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销量增长,为何质量投诉随之攀升?

2021年03月13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森林

近年来,凯迪拉克对市场进行了充分调查并全面了解了客户的实际需求,及时更新换代产品配置,促进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让推出的车型能够更多的满足客户所需。

近年来凯迪拉克全系产品官方指导售价已经非常吸引人,在实际进行购买的时候,还能够进一步享受经销商的额外优惠,这就让凯迪拉克的产品拥有了更高的吸引力,销量变高也是理所当然。

2021年首月,凯迪拉克销量开门红

2021年1月份凯迪拉克销量达23200辆,销售成绩令人瞩目。其实凯迪拉克的销量从去年开始已经连续9个月销量超过20000辆,2020年,在整体国内汽车销售市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凯迪拉克似乎没有受到很多影响,消费者购买热度依旧不减,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30,007辆,较2019年全年销量增长8.2%,这是凯迪拉克进入中国之后赢得的最好成绩。

销量增长靠经销商大幅度降价并伴随质量问题疯涨

凯迪拉克大幅度降价促进了销量增长,价格降低压缩了经销商的利润空间,随之而来也出现了一系列的质量问题,让消费者苦不堪言。主要故障包括但不局限于影音系统故障、车灯不亮、座椅故障、门窗故障、仪表台等部件开裂、漆面起泡开裂等诸多问题,频发的小毛病严重影响车主的驾驶体验。更严重的是发动机功率不足、漏油、故障灯亮、固定螺栓和连杆断裂、抖动和异响等问题较多,甚至让人怀疑凯迪拉克的行驶安全性。

热点事件将影响凯迪拉克销量和品牌影响力

2019年,某凯迪拉克新车主提车当晚,仅仅行驶了几公里就发现发动机故障黄灯警报亮起,但第2天故障警报自动解除了,车主便没有当回事儿,可是当车主行驶在内环快速路上,车身突然出现抖动,动力不足,仪表盘上同时亮起多个故障警报灯,让该新车车主胆战心惊,购买车的新鲜劲儿和喜悦劲儿,还没有完全消退呢,就开始惊魂不定,这事出现在谁身上不烦心呢?

这种故障和现象虽然出现的概率不高,次数不多,但是对急需扩大品牌影响力的二线豪车凯迪拉克来说是严重影响口碑的,肯定会有一部分潜在购买者看到该新闻之后,放弃了购买意愿。

凯迪拉克即将推出凯雷德性能版

据悉,凯迪拉克将在最近两年推出凯雷德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基于普通凯雷德进行设备升级,搭载与CTS-V相同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甚至能够达到650马力,最大扭矩881N·m,可以说是凯迪拉克近年来车型中的王炸配置了。凯迪拉克始终处于不上不下的尴尬的档次中,这款车型的出现,则能够让那些追求驾驶乐趣的车主拥有强劲的动力体验,所以这很有可能是凯迪拉克的品牌转型之作。

写在最后

国内的汽车市场十分庞大,凯迪拉克想要继续深耕国内汽车市场,当务之急不是盲目追求销量增加,而是要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加强科技创新,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