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风转战小巡航,你更期待谁“跳水表演”呢?

2021年03月13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前一阵豪爵刚刚推倒国产小跑车降价的第一块多米诺,引来各家摩企的连锁反应。现在这股降价风又刮到了国产小排量巡航车市场。相对于热销的小跑车而言小排量巡航车的市场保有量虽有所不及,但对于喜欢狂放不羁巡航风格的车友来说,它们是不可或缺的精神寄托。下面这些热门小巡航,您觉得谁降价之后,会更有竞争力呢?评论区见。

轻骑大韩GV300S也不例外的加入了战局,不过,采用的优惠策略并不是直接降价,而是采用赠送油卡的方式回馈车友。

其中21款风尚版GV300S给出了2000元油卡优惠。经典版GV300S则是4000元油卡优惠。

这款GV300S具备巡航车基本特质的同时,还带有经典的Bober风格。圆润的油箱、宽大的轮胎,让它小巧的车身,也流露出一些硬汉的气质。搭载60°V型双缸8气门296cc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1.8:1。可在8500rpm输出22kW最大功率,25.6N·m则在6500rpm爆发,而且在低转速区域也有着很好的扭矩输出。结合165kg车重,其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

经典版和风尚版售价均为2.78W,根据优惠力度,我个人更倾向于经典版GV300S。

风尚版GV300S在配色上多了时光白和活力橙两种颜色,加装的了挡显,同时优化了离合以及传动系统,让离合操控更轻盈,行驶时传动更平顺安静,但我还是更在意那多出的2000元优惠。

GV300S参数

售价:2.78W

发动机:V型双缸发动机

排量:296cc

最大功率:22kW/8500rpm

最大扭矩:25.6N·m/6500rpm

前制动:单盘配单向双活塞卡钳

后制动:单盘单向单活塞卡钳

座高:710mm

油箱:12.5L

整备质量:165kg

奔达的金吉拉300一上市,就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而且售价也很给力,标准版仅为1.998W,配备ABS以及铝制后摇臂的高配版为2.298W。

奔达这款金吉拉售价给力、外观亮眼,但也是有不足的地方。在细节做工方面稍欠火候,但和它之前的产品相比,不论是整车质量还是骑行质感,都有着很大的变化。

搭载的V型双缸298cc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不暴躁。低转够用,高转平顺,同时搭配的皮带转动,让它骑行起来更为安静惬意,不过皮带传动会损失一些传动效率,动力来的不如链条传动直接,但本着骑帅不骑快的基本原则,还是可以接受的。

金吉拉300参数

标准版售价:1.998W

高配版售价:2.298W

发动机:V型双缸

排量:298cc

最大功率:22.5kW/8500rpm

最大扭矩:25.3N·m/7000rpm

座高:690mm

油箱容积:15L

车重:170kg

前制动:前单盘配对向四活塞卡钳

后制动:后单盘配单向单活塞卡钳

前减震:正立式减震

后减震:双弹簧减震

轮胎规格:前120/80 16;后150/80 15

单摇臂版

升仕310V有两版车型分别是2.68W的双摇臂和2.78W的单摇臂车型。升仕对这款310发动机可谓是开发到了极致,推出了多款热销车型。

双摇臂版

这款310V保留了巡航车霸气骑行姿态的同时又具备一定的运动性能,并且整车配置在同级车型中算是比较高的。

这款单缸312cc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2.5:1,压榨出26kW/95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30N·m/7500rpm,并且整车干重只有147kg(单摇臂为155kg)。其动力表现可想而知。高压缩比必然带来更高的热量,为了给发动机降温,采用纯铝气缸让导热更快,拥有水冷散热的同时,车架也作为了油冷散热器,为机油降温。保障发动机在高强度工作环境中更加稳定。

车身细节上310V也动了很多小心思,比如可调节的脚踏位置可以兼容大部分骑士的身高要求。滑动离合的加入让激进驾驶变得更安心,标配原厂护杠,还有人机互联系统,轻松实现导航投屏功能。

升仕310V参数

双摇臂售价:2.68W

单摇臂摇臂售价:2.78W

发动机:单缸水冷DOHC发动机

排量:312cc

压缩比:12.5:1

缸径冲程:80×62mm

最大功率:26kW/9500rpm

最大扭矩:30N.m/7500rpm

燃油供给:德尔福电喷

变速机构:国际六挡变速;配备滑动离合器

悬挂系统:前正立式减震,后预载可调双弹簧减震

制动:前单制动盘配单向双活塞卡钳;后制动为单盘配单向单活塞卡钳;标配博世ABS制动系统

尺寸:2099×835×1117mm

轴距:1488mm

最小离地间隙:186mm

座高:720mm

轮胎规格:前110/70R17,后180/55R17,CST半热熔轮胎

油箱:15L

整车干重:147kg(单摇臂155kg)

作为这场降价风波的始作俑者本田CM300,3.3W的售价一经发布就引来一大波车友的目光。3.3W就能买到本田的“梦想之翼”,让人大呼真香!CM300在配置上较为全面,市面上的主流配置基本都安装到了车上,液晶仪表、LED灯组、双通道ABS以及滑动离合,而且凭借多年摩托车制造功底,让CM300不论是细节做工还是骑行质感皆属上乘水准。

而且CM300的定位很明确,拥有实用性的同时又不失娱乐属性,而且3.3W 的售价也能让更多车友实现自己的本田梦,同时叛逆的性格中,又带有些许文艺范儿的外形设计,也很讨年轻人的胃口,早早地给他们心中种下本田的影子,可谓是一举多得!也难怪国产众多摩企做出集体“跳水”的举动。

CM300参数

售价:3.3W

发动机:单缸水冷4气门发动机

排量:286cc

最大功率:20.4kW/8000rpm

最大扭矩:25.1N·m/7500rpm

前制动:单盘配单向双活塞卡钳

后制动:单盘单向双活塞卡钳

座高:690mm

油箱:11.4L

整备质量:170kg

小跑车跳下去了~小巡航也开始跳了~您最期待什么车型“跳水表演”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