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国内车辆召回统计 现代途胜位列榜首 宝骏榜上有名

2021年03月13日 09:51: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综合报道】在刚刚过去的2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共有11起召回事件,涉及10个品牌,除宝骏汽车外,其他均为合资品牌及进口品牌。总共召回车辆62.12万台,同比去年同期增长381.9%,相比去年平均召回数量(月均55万台),增长明显。

单以召回数量排列,今年2月召回品牌前三名为,现代奥迪特斯拉

其中,现代汽车以425201台召回车辆位列2月召回榜榜首,占比高达68.4%,其召回车型为途胜。

召回原因:途胜液压电子控制单元内部或会发生短路,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发动机舱起火。

奥迪,2月召回总量12.48万台,占比20.1%,其中,召回车辆涉及国产一汽奥迪A6L(118074台)、Q3(2台)、奥迪A6 Avant和A7(两款车型召回共6724台)。

召回原因:除Q3因为“转向器中的皮带轮可能存在尺寸偏差,可能导致转向系统锁止”外,其他召回车辆,无论进口国产,其主因都是:发动机可能存在熄火隐患。

特斯拉,2月召回包括进口Model S 20428台,Model X15698台,共计36126辆,占2月召回总量的5.8%。

召回原因:中控黑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