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全球版上市 坦克平台全尺寸大皮卡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3月13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长城炮又升级拓圈了。

3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售价区间为12.68万-16.68万元。

本次发布会中,长城炮还发布了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与之形成CP的颜色叫做“真橙”,这两款颜色将是全球版的专属色。据悉,长城炮还与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 Color Institute(彩通色彩研究所)官宣合作——看来,玩转潮流,跨界时尚,长城炮是认真的。

在不同人心目中,皮卡的属性是不同的。目前,中国市场的皮卡大部分还是工具类车型,载人载货,通过性好,实用至上。但是,我们也都知道,皮卡同时也是玩车一族的挚爱,在不少发达国家,尤其是美国,皮卡引领着越野文化和崇尚自由、冒险的生活方式。

国内的皮卡市场中,“长城造”皮卡占据了半壁江山。可以说,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有一台就是长城长城皮卡已连续23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目前属于“中国第一,全球前五”的地位。长城汽车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成为剑指世界前三的皮卡品牌。

基于此发布的全球版,颜值方面更具冲击力,粗壮的设计感与时尚色彩搭配,甚至吸引了不少女性车主。配置更加豪华舒适,比如大量的软质包裹,前后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还有专属香氛……10万+的价格,大大降低了车迷们的玩车门槛。硬实力方面,长城炮拥有2.0T+8AT动力,结合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以及L2级别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系统等,无论是在城市中穿梭,还是冲向大自然,它都能给你不错的体验。

作为乘用皮卡,长城炮则更需要接近城市精英人士的生活方式。此次发布会上,它与民族户外品牌探路者打造跨界品牌联盟,还“下水”杀进了体育圈。本次活动,长城炮与中国皮划艇国家队达成年度战略合作,将助力奥运健儿踏浪前行。

此次发布会还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的,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将于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全球首发亮相。都知道,坦克平台拥有动力强悍、高可靠性、智能越野等特性,这款新车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