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对比选车】大众速腾和吉利星瑞 终端价格接近 谁更值得购买

2021年03月13日 11:21:02
分享到:

【探店对比选车】 大众速腾吉利星瑞 终端价格接近 谁更值得购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红元

今天的探店选车给大家介绍的两款热门的A+级轿车,它们就是2021款大众速腾和2021款吉利星瑞。

一汽大众店,目前各车型的综合优惠在4~5万元,速腾各款车基本都有现货。今天介绍的这款车是2021款 280TSI DSG舒适智联版,指导价16.29万元。搭载的是大众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G 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8.7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6升。

吉利店,吉利各车型品种齐全,星瑞有现车销售,目前没有现金优惠,首任车主享4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及4年或12万公里保修。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星瑞2021款2.0T精英型,指导价格11.37万元,搭载是沃尔沃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牛米。百公里加速7.54秒,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7升。

之所以把两款车放到一起来对比,是因为两款车尺寸相当,在综合优惠以后,价格接近,同时又都是关注度极高的车型,有一定的可比性。

从外观来看,速腾采用大众的家族式设计,没有惊喜但接受度很高,三围是4753×1800×1462mm,轴距2731mm。具备了冲击家较王的潜力。

星瑞外观更像是一款换壳的沃尔沃S60,直瀑式前格栅配合犀利的LED大灯,非常有磁力。三围是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显然星瑞的尺寸要大一些。从终端没有优惠可以看出销售的形势不错。

内饰的设计上,速腾还是一贯的大众套娃风格,谈不上新意但是可以接受。星瑞的内饰看起来更时尚更有档次。

乘坐空间上两款车尺寸接近,空间区别不是很大,由于星瑞后排地台较低,坐在后排中间位置会更舒服一些。(大众速腾地台高度高达接近20厘米,天!)

那么两款车的其他配置都有哪些区别了,我们来看看。

看完了本期的对比以后,你选中你心仪的爱车了吗?我们下期再见。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