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它能代表真正的马自达么?

2021年03月13日 13:20: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3月12日,一汽马自达2021款全新阿特兹正式上市。

在上市会上,只是介绍了车辆的升级以及丢与消费者的优惠政策,而对去年的异响事件只字未提。不过,了解异响真实原因的吃瓜群众,也都能从其宣扬的工艺升级中判断出一个深层次的意思:2021款全新阿特兹肯定是不响了。

中国有句有个成语叫千里之堤毁于蚁穴,马自达也是深以为然,所以对待异响事件也是慎之又慎,在背后做了大量艰苦卓绝的工作。本次全新阿特兹上市,异响消失,产品升级,是马自达想表达的两层意思,除了安静的阿特兹要重塑消费者信心外,大概还有一层意思,就是阿特兹还是马自达的重量级车型,它能够代表马自达

理想是丰满的,但现实会不会太骨感呢?

从表面上看,全新阿特兹的变化并不大,就连官方指导价的售价区间都没甚变化:17.58万——23.98万。

但实际阿特兹会这么“不思进取”么?只是一辆安静的阿特兹,显然代表不了真正的马自达

我们接着往下看。

全新阿特兹,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并且内饰中拥有着可以与豪华车型媲美的用料,同时在静谧上的追求也收到了不错的结果。

一汽官方称,这辆新产品是聚焦年轻人关注的科技实用装备,还有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的要求,对车内的科技安全装备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将驾驶质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这是吹牛么?是骡子是马的确得拉出来溜溜。

马粉都知道,阿特兹最受欢迎的车型是2.5L排量的车型,在这个动力版本的蓝天尊崇版车型上,马自达为新车增加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带行人监测功能,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科技装备。

这些新增的配置,无疑会给驾驶带来更高的安全性,以及更多的便利性。但对于老老实实开车的上班族来说,这些功能使用的频次不会太高。

那我拿什么来展现我的高端呢?我的马自达

这是个问题,而且还是个很关键的问题,买车除了自己开,还要和朋友一起开,那车内的高级程度,代表的是主人的面子问题。

还好全新阿特兹在这方面的表现还好,顶级Ultrasuede®nu奥司维®nu面料、Nappa真皮、北海道高级栓木车内都有,感觉确实有豪华的味道。

不说2.5了,毕竟是销量担当的车型,升级是必要的,说受入门级车型2.0L蓝天豪华版吧。

好像也有惊喜,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这些都是老款车上没有配置的。

看来全新阿特兹根治异响,让车辆安静的同时,也做到了驾驶质感的进一步升级。

全新而来的2021款阿特兹,终于不再执拗,开始注重全面发展,也只有更全面的实力才能代表真正的马自达

讨论半天有的没的,现在说点实际的,也是广告时间,不喜欢请换台:2021款阿特兹上市,一汽马自达推出了四大焕新无忧购车礼:轻松购车礼,至高享50%首付36期免息金融政策;高额置换礼,至高享10000元置换补贴;关怀致敬礼,军人、公务及医护人员尊享3000元购车补贴;保养无忧礼,购车尊享5年10桶机油,进一步降低产品购买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