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1系化作价格屠夫,裸车价仅13万多,不比天籁香?

2021年03月13日 21:03: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买车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而且买车对我们来说,已经成了人生非常重要的事,因为他代表着身份,有车一族和没车一族就是不一样。要谈到能代表你身份的车,那非BBA莫属,虽然现在20万可以买到产品力非常好的B级车,比如雅阁,迈腾,天籁等等,到那都比不上一个豪华车标。而且现在宝马有一款车首开先河,目前,以2021款 120i M运动版为例,该车在终端的售价已经从20.38万降到了13.40万,把豪华车入手价格降到家用车级别,它就是宝马1系

也许很多人都会看不起1系,认为买宝马至少也要3系,1系根本算不上豪华车。但是当你开去,大家看到蓝天白云标,就知道你开的是宝马,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说,那就是比开其他普通合资车要来得更有面子。

宝马1系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车,但是它依然拥有了宝马靓丽的外观。前面的双肾形中网,微微隆起的引擎盖,铝合金轮毂,熏黑大卡钳,流线型车身设计,性感而不失优雅的车尾,整体前长后窄的车身比例,看到第一眼就是运动感,那怕和同级别奔驰A级,奥迪A3相比,它的外形依然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依然是宝马的“老三件”,经典的悬浮式液晶屏,以及三幅式方向盘,还有鸡腿档杆,这些都是宝马的标志性内饰设计,虽然没有采用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但却采用了高级感满满的钢琴烤漆面板装饰,而且新车异味小,让别人坐进来就觉得这车不便宜,也让车主觉得和3系的差距并没有那么远嘛。

宝马1系作为一款紧凑型车,空间上也是主流水准,4462mm的车身长度,2670mm的轴距,跟同级别的速腾,思域比起来也没差多少。悬架方面宝马1系采用前后独立悬架,要知道宝马在BBA里面是代表运动,底盘调校是宝马最擅长的,前后独悬设计加上高超的调教水准,相信这辆车具备非常的好操控表现,转弯时侧倾小,高速路面驾驶平稳,转向灵活,都超过合资B级车。

而在动力方面,宝马1系分别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1.5T车型马力达到140匹,扭矩220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官方宣布百米加速9.4秒,媲美大众1.4T高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如果你介意三缸机,那你还可以选择2.0T车型,192匹马力,280牛米的扭矩,让你7.5秒破百,体验优越的性能。

就是这样一台外形运动,前后独悬,性能卓越的宝马1系,入门版价格已经从20.38万降到13万多,用买这样的价格就可以买下一辆豪华品牌轿车,难道不比买天籁这样得中级车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