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这些SUV颜值高配置足,11万不要大老粗

2021年03月14日 01:1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国人喜大,这个情况确实能理解,虽说我国私家车总量多,但落到人头就少了,一辆车得承载一个家庭,所以对空间有要求也能理解。而且大尺寸车型也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官,气势上还是能为自己的面子增光添彩不少,所以家庭和脸面的双重加持下,「大」成了理所当然,也符合情理之中。

不过以上情况也并非适用于所有人,对于一些追求空间适中,讲究内外精致的朋友,以下几款车型或许会合你心意。

1

哈弗 · 初恋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7.89-11.29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472*1841*1619mm

发动机:1.5T 15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00mm

车主真实油耗:7.5L/100KM

说起懂哥的初恋,看朋友圈好像是在西藏当会计,养了两条萨摩耶,开着一台老君越,照片里天天晒老公和狗。每天骑电驴子上下班的懂哥,刷一次朋友圈就被刺激一次,时间久了倒还好,让我养成了不看朋友圈的习惯,加强了工作效率,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输出稿子!但当懂哥快把初恋忘掉的时候,长城又搞了个初恋来二次伤害,这款车倒是和懂哥内心对初恋的既有印象不一样,脑海中的初恋是吐气如兰,温文尔雅,哈弗初恋的外观则是有些刚强,咧着大嘴,侧面还有进气装饰口,虽说外观较为精致,但是整这么凶横干嘛?初恋都是温柔的,这台外观咄咄逼人的初恋,倒是让懂哥再次陷入了被现任所支配的痛苦......

车厢好了很多,懂哥更加喜欢白色内饰,素雅的感觉如同她在那个夏天穿的百褶裙,中控金属的细条装饰,也为车厢增加了不少雅致感,加上内饰简约设计,冷淡之中掺杂着些许温度,转念一想初恋带给我们的不就是这种感觉吗?对于功能,哈弗初恋倒是不吝啬,后排空间也完全够用,抛开命名的噱头,懂哥觉得这辆车无论价格,还是实用性,作为车中初恋还是说得过去。

2

长安 · CS55 PLUS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19-11.49W

终端售价:8.79-10.99W

尺寸:4500*1860*1690mm

发动机:1.5T 18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650mm

车主真实油耗:8.1L/100km

换装蓝鲸发动机后,CS55 PLUS的产品力一下就增强了不少,一是发动机的动力足够,同时与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得更加默契,开起来的质感更上一层。同时改款车型针对外观还进行了一些调整,前面点阵与烤漆的进气口,侧边还有红色S标识点缀,枪灰色的车漆加上高亮黑和红色点缀,虽说整体尺寸是小了点,但是外观的精致度为整车气场加分不少。

CS55 PLUS提供的配置也挺高,入门就有LED大灯,而真皮座椅和天窗也都是标配,后排中央地台也只有些微凸起,满载情况下也突出了其实用性,而在终端市场还伴有一定优惠,对于一辆刚改款的车型来说,CS55 PLUS确实值得大家考虑。

3

奇瑞 · 瑞虎7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8.39-14.98W

终端售价:7.39-10.89W

尺寸:4500*1842*1746mm

发动机:1.6T 197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670mm

车主真实油耗:7.8L/100km

相比前面两位选手而言,瑞虎7的存在感就要低很多,前些年广州车展上发布时,为它驻足停留的人也不多,毕竟起售价不低,同时价位和自家大哥瑞虎8重合得太多,实用性也不突出,所以应对务实的市场自然热度不高,但对于对空间要求不大的用户来说,瑞虎7精致的外观和内饰,或许能赢得一些用户的倾心。

颜值和自家大哥分得很开,虽说有一些家族语言,但犀利的外观辨认起来毫无难度,在内饰设计上,瑞虎7用跳跃的配色,让这个充满着商务简约感的内饰设计活跃不少,而后排空间算得上平整实用,唯独的缺点就是1.5T的发动机技术一般,动力平平,但上到精髓的1.6T发动机,其入门价格都在10万冒头,选择起来确实让人纠结,要懂哥说的话,这台车还是得上1.6T,毕竟作为现如今奇瑞的看家法宝,其表现在这个价位还是颇受好评,想想别人的账面数据,到了这里是轮上马力,开起来的效果不言而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