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版引进号称小A4,轴距全面加长,斯柯达新车强势首秀

2021年03月14日 12:45:04
分享到:

我们都知道,由于受限于成本原因,A级车在空间、动力、配置总是不能做到尽善尽美,这是比较遗憾的。可喜的是,在3月9日首秀的全新明锐PRO克服了这一点。作为一款原汁原味引入中国的车型,全新明锐PRO在产品力方面非常全面,从颜值的产品力再到动力都符合大家的期待,号称小A4,3月9日强势首秀。

从空间方面开始说,从全新明锐PRO的信息中我们不难看出,在海外版全新明锐的基础上,国产后的全新明锐PRO在车身尺寸方面有较大提升,长宽高达到4753*1832*1469mm,轴距加长到了273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轴距足以傲视所有同级车,甚至让全新明锐PRO跻身B级车行列,在与同级车型的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带来了非常好的车内乘坐空间。

明锐的掀背式设计一直是同级车型中最有特色的,保证了后备箱有非常大的装载能力。全新明锐PRO保留了掀背式的设计,后备箱平整且尺寸大,从而最大程度利用空间,让全新明锐PRO功能更加全面。

对于一款车来说,车身尺寸是高质量驾乘体验的一个方面,而车内的配置同样是提升驾乘体验的一个重要方面。基于MQB EVO平台生产的独特性,我们能够看到明锐PRO上很多其他同级别车型没有的配置,比如12英寸超大触控液晶屏、电子排挡或者W-HUD抬头显示功能等一系列非常有科技感的功能。

这些配置不仅是在视觉上让全新明锐PRO更加豪华,在驾驶体验上也能给用户一种满足感,比如W-HUD抬头显示系统,驾驶员在驾驶的时候只需要注意前方专注驾驶即可,重要信息会显示到驾驶员前面的风窗上,让驾驶更加安全。

作为全新第八代平台的产物,全新明锐PRO采用最新数字架构平台,该平台通信速度相比上一代平台提高了4倍,结合全车15个超声波、毫米波雷达,以及5个摄像头,赋能高速电子化架构,集结高效感知力、强大运算力、精准行动力的数位神经系统,打造全新升级的德系数字科技体验。

除了车内配置,还要值得一说的就是斯柯达一向使用的大众黄金动力组合了,全新明锐PRO同样也是搭载了这套组合,1.4T高功率发动机的使用让全新明锐PRO在动力性能上有着很大的优势,不管是驾驶爆发性还是动力输出的稳定性都非常不错,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也可以看出斯柯达的良心。

很多人开玩笑的时候说买全新明锐PRO就是用比奥迪A3L低得多的价格买到了一辆“奥迪A3LL”,这点我也是比较认同的,预计15万起的价位的确可以让全新明锐PRO称得上极具竞争力,价低又高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