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68万元起 长城炮全球版上市,同期发布型蓝、真橙流行色

2021年03月14日 16:12: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长城炮诞生之前,谁也不会想到,中国皮卡和中国皮卡市场会有这么多玩法。长城炮乘用化大皮卡开启了中国高端乘用皮卡市场的同时,在皮卡上,长城皮卡做了更多文章,极限运动、钓鱼、露营等等结合皮卡的玩乐方式正在被长城炮带动起来。中国皮卡,进入了一个发展新时代。

长城炮于2019年正式亮相,新车至上市以来,一直有着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仅今年1-2月就售出了20170辆长城炮,同比增长206%。3月12日,全新升级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新车售价12.68万-16.68万元。

发布长城炮全球版的同时,长城炮发布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此外,长城炮还与中国皮划艇国家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联合探路者品牌开启生活探险计划,共建皮卡文化生态圈。

长城炮全球版欲冲击世界前三

长城炮全球版车型的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整体造型前卫大气。除舒适型外,新车其余配置车型均增加了车顶行李架。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轴距为323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40mm。全系车型均标配了车箱后板电子锁。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均采用了软质包覆,配置上搭载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肘枕、杯架等配置。

配置方面,长城炮全球版搭载9.3版本ESP、360环视、12雷达探头、车道偏离、并线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高强度笼型车身、6安全气囊、二次碰撞缓解功能等主被动安全功能。动力和驾驶四驱配置上,长城炮搭载2.0T+8AT动力总成,前者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同时搭配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L2级别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系统、无线手机充电等。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的全球版长城炮新增了“真橙”配色。新配色让长城炮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

此外,长城炮发布了全球首个皮卡流行色“型蓝”,为整个行业带来灵感革新。“型蓝”取自大海与星空的静谧之蓝,深邃又自由不羁,特别融入了更具包容性的优雅灰色,承载了长城炮对完美、极致生活的畅想。

与中国皮划艇队战略合作,与探路者共建品牌联盟

长城炮全球版上市以外,长城炮还与中国皮划艇国家队达成年度战略合作,旨在助力奥运健儿踏浪前行。中国皮划艇国家队曾先后斩获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金牌,以及多个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冠军,而长城炮则蝉联皮卡市场销冠,两个领域的领军者能够达成合作,无疑是对对方竞争力的赞赏。两者战略合作,水陆两栖携手同行,以冠军品质铸就中国力量,共同征战全球。

此外,本次发布会上,长城炮与探路者达成战略合作,打造长城炮跨界品牌联盟,一起探索未知领域,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长城炮还通过线下炮火联盟车友会以及线上驭炮而行APP,构建开放、共享的皮卡生活社区,打造中国皮卡文化“最强生态圈”。

4月将有全尺寸皮卡,6米长!

本次发布会上,长城皮卡还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的,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将正式全球首发亮相。作为全球化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拥有动力强悍、高可靠性、智能越野等特性,而本次即将发布的全尺寸皮卡也将是中国品牌第一辆全尺寸车型。

划重点·消费建议

为回馈消费者,本月新购长城炮全球版享四重大礼:金融礼,购车可享受2年0息金融政策;置换礼,尊享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互联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服务礼,发动机/变速器质保享受4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超长质保。相信有了这些实际的优惠政策,长城炮的销量会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