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一批轿车申报,11代思域、新C级统统安排上了

2021年03月14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阳春三月,新车发布一波接一波,让人应接不暇、看花了眼。而相比实车的亮相,一些新车申报图就没有那么直观,但也为我们在以后的购车中提供了最新的前沿资讯。笔者梳理了最新一批工信部轿车申报图,大家翘首以盼的11代思域和新C级国内很快就能买到了。

1、东风本田 11代思域

全新国产本田思域申报图,在整体外形上与海外版保持一致,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整体车身线条更加柔和。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比10代车型加长35mm。

动力方面,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的1.0T三缸或将被停止使用),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对应尾标分别为“180TURBO”和“240TURBO”(1.5L自吸也敢叫TURBO?!)。均匹配CVT变速箱,无手动挡版本(当前的手动两厢搞不好是理财产品)。

新车将于4月份的2021上海车展亮相,随后在年内上市。

这外观,你们觉得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吗?

2、上汽大众 新款帕萨特

新款帕萨特申报图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不小的改动,前脸格栅改动参照了朗逸,尾部尾灯改动参照了途观X改成了贯穿式尾灯,较现款更显时尚运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其中燃油版包括:1.4T(280TSI)、2.0T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三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0/186/220马力,传动匹配7速DSG变速箱。而插混版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55kW。

新车或于2021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这外观设计,奥迪既视感有木有?

3、北京奔驰 全新C级

全新奔驰C 200 L/C 260 L的申报图来了,轴距为2954mm,比海外版加长89mm,比现款还加长了34mm。外观内饰翻天覆地的变化,简直就是小S级(尤其内饰,真的太香了)。

国产全新C级动力提供1.5T直列四缸(168马力)、1.5T直列四缸+48V(204马力)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204马力)可选择,匹配9AT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新车将于2021上海车展首发,最快下半年上市(很多现在考虑买3系和A4的朋友,新C值得等)。

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大卖是肯定的,你喜欢这台全新C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