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级别更高,身材与大众途昂相仿,究竟是什么车这么豪横?

2021年03月15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江铃福特旗下拥有领界和撼路者两款SUV,前者是一款偏向城市的紧凑型SUV,而后者则是真真正正的硬派选手。梳理整个产品线后,其实可以发现江铃福特缺少一款空间大,动力足且豪华感更强的SUV车型。近日,江铃福特领裕正式亮相,定位为中大型SUV,未来将与雪佛兰开拓者别克昂科旗等车型展开竞争。

EQUTAOR | 大气稳重的外观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稳重的外观自然不能缺少。福特领裕首先能够给你很强的气势,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运用了大面积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彰显出了较强的豪华氛围。

分体式的大灯组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手法,上半部分为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较为狭长,有种眯缝眼的感觉,并且左右两侧与进气格栅上沿处的镀铬饰条连接在了一起,进一步增强整个车头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整体比较简洁,没有过多的复杂设计,车窗处同样运用了镀铬进行点缀,非常具有豪华SUV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定位为中大型SUV。

来到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组没有缺席,全LED光源拥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EQUATOR字样以及大尺寸的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辨识度非常的高,同时也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EQUTAOR | 豪华感极强的内饰

进入车内,可以说这套设计是目前江铃福特旗下车型豪华氛围最强的,一改此前平庸耐用的特点。具体来看,简洁的中控台造型通过不同线条的勾勒后,立体感很强,环抱样式的中控台也是提升车内档次感的重要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运用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组成的一体式大联屏造型,搭配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氛围。另外,整个中控台处还加入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进行覆盖,用料方面不用担心。

据官方介绍,福特领裕未来将推出5/6/7三种座椅布局,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将车辆的实用性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达36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EQUTAOR | 最后唠两句

其实提到江铃福特,最出名的就是撼路者了,强悍的四驱能力让很多消费者都为之心动。此次领裕的引入,也看出了江铃福特正在向家用车市场转变,从而与领界和撼路者形成矩阵,合力打拼SUV市场。那么如果价格合适,您会选择这台SUV吗?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