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JC推出全新主题头盔,头戴小黄人,人“贱”人爱

2021年03月15日 08:30: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卑鄙的我》系列电影,里面的小黄人十分可爱,“贱萌”的形象受到很多人喜爱,很多品牌也纷纷推出了以小黄人为形象的合作款产品,作为头盔界的跨界之王,HJC自然不会放过这么火的形象,近日推出了小黄人主题头盔。

这款盔依旧采用的是HJC RPHA 11系列头盔,整个贴花造型类似之前的毒液,镜片上下相当于小黄人的嘴,两个呆萌的眼睛在最上面,戴上之后就像是一个张着嘴的小黄人,十分可爱。

细节方面顶部还有几根毛,左右两边还有手,通过海报看的话,如果熟悉小黄人角色的相信能够猜到这个小黄人的名字了,我觉得它更像是乔治,胖胖的,头上有立着的几根毛。在电影里乔治、斯蒂文和杰瑞经常在一起,胖胖的乔治总是很善解人意的那一个。

相信带着这顶盔,无论是参加比赛还是日常骑行,都会是关注的焦点。这款小黄人版HJC RPHA 11的欧洲售价为59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