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MAX8白金版全球首发!将持续亮相一个月

2021年03月15日 09:03:02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日前,上汽荣威×王开方艺术展在上海正大广场正式开展,知名黄金艺术家王开方特别创作的白金版荣威iMAX8全球首发,并将持续亮相一个月。艺术家为这款白金版车型定制了黄金格栅、轮毂、后视镜、门把手等部分,呈现出全新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白金版<a href=荣威iMAX8"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075D5F998781D1A2C53FA29394C19B018F19895_size86_w600_h400.jpeg">

白金版荣威iMAX8

荣威iMAX8是一款科技豪华MPV,搭载HUAWEI Hicar智能互联系统。白金版荣威iMAX8前后轮毂分别为荣麟飞轮与太极轮,尊贵高雅、时尚明朗。上汽荣威官方表示,白金版荣威iMAX8作为宜商宜家的出行平台,承载着用户对事业有成、家庭圆满的期盼,以及中国汽车人的汽车强国梦。

白金版<a href=荣威iMAX8"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14D95964F8145381B28D35F19F4183E797DFC0AF_size86_w600_h400.jpeg">

白金版荣威iMAX8

智车派了解到,王开方是中国最具跨学科思考实践和影响力的当代艺术家之一。他的作品多次参加纽约、法兰克福、蒙特利尔、法国梅斯等多个全球重要的艺术展览及博览会,屡次获得国内外建筑、设计、艺术界大奖,并被全球多家重要美术馆、艺术机构及私人藏家收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