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紫荆粉配色 风行T5 EVO将3月22日上市

2021年03月15日 09:2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风行T5 EVO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同时官方还会推出紫荆粉配色。此外,新车此前已经正式发布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0.49-13.79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锋动力学”的设计理念,大嘴式竖状前格栅与两侧獠牙造型的散热口相结合,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下部的前大灯与两侧獠牙进气口相融合,整体搭配起来具有较强的攻击性。

新车侧面造型非常运动,从前大灯延伸出的腰线直至尾灯,搭配车门中部以及底部的两条腰线,以及溜背式车身,彰显轿跑SUV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715mm。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车顶的高位刹车灯以底部的双边四出排气,彰显出不俗的运动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风行T5 EVO内部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同时还加入众多弧形元素,营造出了舒适、温馨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平底方向盘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并配以镀铬饰元素加以装饰,提升了时尚气息。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还采用连体式设计,且两块屏幕之间还可以进行互动。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胎压监测、ABS防抱死、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倒车/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当面,新车将搭载三菱的4A95TD 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Ps,最大扭矩2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