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航海家将要上市,能否满足我们的豪华梦?

2021年03月15日 11:15:06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林肯航海家将于3月18日上市,售价为33.08-48.58万元,新车在配置上全面升级,作为豪华品牌的林肯在国产后实现了销量的快速提升,这也得益于它相对更具性价比的售价以及更具豪华的体验。

外观上采用了与进口车型相似的设计,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也得以保留,同时4849mm的车身给人们带来了良好的视觉效果。搭载了由86颗LED灯所组成的三层式分体大灯的设计,使得硕大的车头不会显得特别笨重。同时总统版车型搭载了不同的点阵式设计的格栅,以此来突出它豪华的身份。

内饰方面为了凸显出豪华的运用,所触及之处均采用软性材质覆盖,1.2平米超大的天窗设计以及支持22向调节的电动座椅能给人在车中极致舒适的体验。同时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搭载了林肯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智行互联系统,使得操作上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搭载2.0T的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2.7T车型最大功率322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郭勇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