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海外涨价

2021年03月15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特斯拉美国官网的Model 3标准续航版车型的价格从36990美元提升至37490美元,Model 3四驱长续航版车型的价格从46990美元提升至46490美元。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维持55,990美元不变。model Y远程双电机AWD版价格上涨了1,000美元,至49,990美元。Model Y的性能版不受近期价格调整的影响,model Y顶级全电动车型的价格为60,990美元(不含选件)。

特斯拉不仅对Model 3和Model Y进行了价格调整,旗舰轿车Model S Plaid +也受到了提价,该车现在的起价为149,990美元。

Model S Plaid+配备有三个电动马达(超过1100马力),在单次充电情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20英里(约合836公里),最高时速可达200英里(32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1.99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少于9秒。

当然,这也不是特斯拉第一次进行官方调价,早在今年2月中旬,特斯拉宣布调整日本市场在售车型的价格。Model 3标准续航版本降价16%至42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6万元),长续航版本降价24%至49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9.8万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3在日本市场降价后,订单量出现了大幅增加。因供不应求,特斯拉Model 3在日本市场的交付时间已从此前的6-8周延长到12-16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