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三菱新皮卡要来中国,2.4T+四驱不到23万?

2021年03月15日 17:47: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车]2.4T+四驱不到23万起?三菱计划引入全新L200皮卡

近日我们从网上了解到,广汽三菱计划引入一款皮卡Triton,新车可能在11月份上市,售价或为22.98-25.98万元。动力部分,海外车型搭载的是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海外,这款皮卡被称为L200,澳洲市场称为Triton,整车有不少看点,设计是很重要的一个层面,新车采用三菱最新家族设计,相比其它皮卡运动感更强一些。(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8座布局/车长5.1米,路虎卫士130长这样?

当前,路虎卫士有五门五座版卫士110、三门五座版卫士90车型,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路虎卫士将推出130车型,新车将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提供第三排座椅8座布局可选。有外媒绘制了新车的渲染图,长得和卫士110差不多,轴距都是3022mm,不过车长从4758mm增加到5100mm(不含后挂备胎)。目前五门110版本也可以选装第三排座椅,不过空间表现不是很好。这次推出新车型也是增加一个新选择,新车将在2022年初投放市场。(配图为新车渲染图+路虎卫士110 V8,来源于网络)

[新车]搭2.0T+8AT/起步价折合人民币13万?福特要出一款新皮卡

福特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一款全新皮卡Maverick,年底在美国上市。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新车谍照,之前福特说过,它的起步价将低于2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13万元。从新谍照看,它采用一体式结构的驾驶舱设计,车内是双排座椅,还搭配17英寸全地形轮胎。从底盘谍照看,新车并没有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而是用了前驱平台打造,采用扭力梁后悬架设计。动力提供1.5T涡轮增压直列3缸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和245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500km续航/3秒破百?起亚要在月底发布新电动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起亚全新纯电动车EV6的官图,新车将在3月底全球首发。它是起亚首款纯电动车,用了全新起亚标识、新的有机材料、新技术、新的设计风格等。内饰采用了曲面连屏、触控按键,预计前排有很多储物空间。动力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看,新车基于E-GMP全新电动架构打造,纯电续航或500km,3秒破百,4分钟内可以补充100km续航里程,更确切的消息还需要等到3月底发布的时候。(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