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配2.0T,这些大块头15万起,中配就有通风座椅

2021年03月15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关于15万左右、7座SUV的选题,从以往的阅读数据来看,这是大家相当关注的。对于国产车型来说,现如今大家都在往紧凑级SUV猛攻,有意去竞争中大型7座SUV市场的车企确实很少,所以产品本就不多,同时要在里面挑几个优质选手来说,无非也就是那么几个,不过应多位粉丝要求,懂哥今天还是和大家好好聊聊,看看以下这几位老选手,在今天是不是还能合大家的心意。

1

长安 · CS9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59-21.39W

终端售价:15.59-20.39W

尺寸:4949*1930*1790mm

发动机:2.0T 233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810mm

车主真实油耗:11.6L/100KM

CS95不算新,造型也是早早脱离长安现如今的家族式设计,但好在方正稳重,衬得起这将近5米的体型,尾部还采用贯穿式尾灯,乍一看还有些林肯领航员的味道,不过受控于成本,其细节部分稍显粗糙。内饰值得表扬,用料厚道,做工尚可,设计虽说没有过于追求花哨,但金属、钢琴烤漆和皮质的加入,还是能感受到一些精致和豪华感。

虽说视觉效果不突出,但CS95给到用户的享受型配饰确实下本,让懂哥印象最深就是除了低配车型,其他版本都前排座椅都标配座椅通风,对于十来万的车型来说,这个配置可以说相当少见,尤其是夏天使用效果绝佳。整个车开起来大车感十足,而2.0T的发动机配6AT,其实中后段踩下去依然有劲,不过档位数量对于燃油经济性没有做出多大贡献,百公里逼近12L的数据,不知各位能否接受。

2

比亚迪 · 唐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5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870*1940*1720mm

发动机:2.0T 192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820mm

车主真实油耗:10.1L/100km

说实话比亚迪的迪粉确实多,毕竟要说核心科技掌握得最多的车企,比亚迪确实值得拥有姓名,但除了王朝系列,比亚迪一直不想再冲高端品牌,所以以前低廉拉胯的口碑对其还是有些影响。不过抛开品牌的偏见,比亚迪有技术支撑,同时它的设计也是值得称道。龙颜设计不用多说,尤其是放在比亚迪唐这种中大型SUV上,整个造型舒展得更开,加上大尺寸的熏黑轮毂,视觉效果确实出众。

作为一个新能源大厂,比亚迪对于燃油车就没多上心了,2021款比亚迪唐就一个配置,价格更是攀到了16.58W的价位,同时终端也没见优惠,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比亚迪唐不能提供一个入门级的配置,选择实在是少。好在新款车型对于内饰进行升级,相比老款来说提升了豪华感,配置也达到了这个价位该有的水平,但给人的感觉比亚迪就是不重视燃油车型,所以选择起来还是有些纠结。

3

荣威 · RX8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88-22.88W

终端售价:14.88-20.88W

尺寸:4923*1930*1840mm

发动机:2.0T 222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850mm

车主真实油耗:10.1L/100km

15W能买到一个2.0T+AT,接近5M的车长,提供7座,并且还带大梁的车,RX8算是为数不多的一个,同时荣威还为它提供了四驱版本,后桥有差速器,虽说不是硬核的牙嵌式,而是LSD限滑差速器,同时中央是多片离合器的结构,还是具有一些脱困能力,越野能力确实不如哈弗H9玩得开,不过考虑到价格,RX8算是一个生活多面手。

虽说具备不俗的越野能力,但RX8还是偏向于城市使用,外观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让大块头的车身也呈现出了一些精致感,同时内装木纹饰板,皮质包裹的中控台,镀铬按键等,都是一副豪华居家范儿,而作为提供7座的布局,RX8的第三排座椅,也能保证中短途的舒适性。对于一辆裸车15W冒头的它来说,颜值和能力都兼具,性价比确实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