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为了隐瞒变速箱缺陷 强迫用户签署保密协议

2021年03月16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刚刚结束的央视3·15晚会上,英菲尼迪作为“压轴节目”,终于曝光了巨大的“消费者欺诈行为”。难怪英菲尼迪在国内的销量节节败退,难怪在二手车市场,英菲尼迪无人问津。

通过记者采访可以看到,原本就为数不多的英菲尼迪QX60车主大量出现变速箱故障导致的车辆失速、方向盘失去主力、刹车失灵等问题。

而针对这一故障,英菲尼迪工作人员一边承认该故障频率很高,一边“照章办事”,凡是过了保修期,一律自费维修。

然而,英菲尼迪QX60的变速箱维修费用高达14万。作为一款进口豪华SUV,这个价格也太过夸张了。关键是不少车主在维修甚至更换了变速箱之后,再次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最高频次者甚至更换了三次变速箱。

在大量英菲尼迪车主维权上告后,英菲尼迪只针对造成负面影响的用户进行“免费维修和更换”处理。而没有积极参与维权的用户,依旧置之不理。

而被处理的车主也并非无偿,而是要跟英菲尼迪签署保密协议,保证以后不再上告,不再投诉,不再任何媒体和自媒体公布此事。也就是说。英菲尼迪只能解决有限的几个车主的问题。让更多的车主还蒙在鼓里。

记者对英菲尼迪的工作人员进行采访时,对方大言不惭地说:“我们要保障维修厂的利益,我们也要考虑经销商的成本”。看来消费者的利益看来是无法顾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