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担心油价上涨 CR-V锐·混动e+百公里油耗仅1.3L

2021年03月16日 08: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以来,油价实在让粉丝们太意外。谁也没想到,油价会连续上涨8次。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新能源车型和节油车型成为粉丝关注的重点。是啊,谁不想买到一辆节油省心的车型,让生活过得稳稳哒。

一直以来,日系车有着省油的称号,在混动阵营中,以双田最为出名。今年以来,本田的阵容中,除了混动版车型,又增加PHEV车型。3月14日,CR-V锐混动e+登录全国市场之后,在长春重庆路活力城举办长春上市。据悉,这款新车补贴后指导价为27.38万-29.98万。那么,这款新车有啥特殊魅力呢?咱们继续往下看。

CR-V锐混动e+整体气质上还是时尚范儿,前脸银色饰条贯穿前包围+LED前大灯及流光式转向灯,让前脸视觉冲击力更强。侧身的线条跟燃油车型基本相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三种外观配色,给“好色”的年轻人更多选择机会,让他们距离潮流更进一步。

内饰也是它的一大亮点。新车在用料上下足功夫,木纹饰板+银色涂装+钢琴漆饰条让内部空间看起来更高级。座椅足够“高能”,主驾座椅12向电动调节就算开6个小时长途都不会累。而且,豪华车上常用的HUD平视显示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装备,全部被安排上,可以说,直接接轨豪华SUV。

空间也是不能不提的关键点。可以说,本田的车型在尺寸上都不是太大,但在空间设计上很有优势,也因此被业内称为空间“魔术师”。据悉, CR-V锐混动e+通过调整发动机搭载方式让空间变得更“有戏”,而且,后排座椅可以实现二级可调,坐在后排又宽敞又舒服,甚至可以翘起二郎腿。

当然,动力系统最有料,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双电机变速箱,能享受到有趣驾控的同时,还拥有同级最低油耗,能够让鱼和熊掌兼得,喜欢运动的年轻人既可以放肆嗨,也可以非凡省。因为这款SUV的综合油耗只有1.3L/100km。如今,北京92号汽油的价格为每升6.59元,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费大概在8.6元,平均每公里还不到1毛钱。而它的纯电续航里程达85km,与同级对手相比,也极有优势。

鬼斗车观点:CR-V作为一款全球热销的经典车型,进入中国市场17年,一直是SUV市场的领跑者。此次,CR-V锐混动e+正式上市,使CR-V成为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的SUV,再次占领制高点。那么,看过这款新车之后,你也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