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Drive8系统发布 或宝马ix和i4首搭

2021年03月16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多媒体交互系统iDrive 8。随着新系统的发布,硬件配置也随之亮相。未来,首款搭载iDrive 8系统的宝马ix车型将配备悬浮式的弧形“双联屏”,以及造型别致的iDrive Controller多媒体控制旋钮。据悉,该系统还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宝马i4车型上使用。

iDrive 8最重要的升级是强化了语音交互功能,同时大幅减少实体物理按键数量。以宝马ix为例,宝马全新的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系统可以实现人车之间的自然对话,并通过像素密度为200ppi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悬浮式弧面“双联屏”向驾驶员传达信息。同时,HUD平视显示系统也得到了优化,支持新的图形显示以及AR功能。当然,宝马独特的手势控制系统依然得以保留。

此外,BMW ConnectedDrive也更新了版本,从而让iDrive 8更善于学习并适应驾驶员的习惯与喜好。与此前iDrive系统不同的是,新增的“My Modes”功能取代了Drive Experience Control功能,车主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用户模式,并自由设定包括空调设定温度、风速和音乐播放列表等多项功能,并支持10组预设。此外,手机端的BMW Connected App也更新为My BMW App,车主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更多的车辆功能。

iDrive 8是宝马第一款支持5G网络连接的多媒体交互系统,其不仅打破了人车之间交流的局限,还实现了内置软件实时快速更新。再搭配OTA在线升级功能,可以对如照明或辅助驾驶系统等功能进行升级,从而为车主带来最新的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