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分天愈暖,全新一代瑞虎5x、瑞虎3x PLUS邀您共赏春景

2021年03月16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大地回暖,百花相继绽放,万物在阳光的“烘焙”下逐渐复苏。恰逢又一年春分节气即将来到,正所谓,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面对大好春光,不来一场远离城市生活的喧嚣繁华、亲近自然的踏春之旅,实在是太可惜。现在,拥有硬核实力的“满分座驾”全新一代瑞虎5x、“快乐座驾”瑞虎3x PLUS已整装待发,申请当你踏春路上的“最强搭档”,带你开启踏春撒欢模式!

“满分座驾”全新一代瑞虎5x飒爽出行全靠Ta

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赏春踏春之旅?那么一款兼具强大性能和舒适实用性座驾必然不可少。而刚在今年1月份全球销量破万的全新一代瑞虎5x绝对是您和家人心无旁骛的享受十里春光的“满分”之选。

作为一款严格按照全球市场标准开发的一款全球车型,全新一代瑞虎5x凭借“品质超好、颜值更值、配置更值、舒适更值”的硬核实力,给全球用户带来“一路满分”的品质生活。其创领的"Life In Motion 3.0"的家族式峰格设计演绎“高颜值”形意美学,同时还配备了7寸液晶仪表、10.25寸悬浮式中控屏、8寸空调触控屏“三屏交互科技质感座舱”,给车内营造出了未来科幻感。智能互联方面,全新升级后的Lion雄狮智云交互系统涵盖了包括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在内的多项智能互联配置。同时全新一代瑞虎5x还全系标配博世最新一代ESP 9.3车身稳定系统,通过配备“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低VOC级别材质等多种方式,为用户带来内外兼顾的安全舒适出行体验。

“快乐座驾”瑞虎3x PLUS 丰富实用配置爽翻天

踏春出游不能只一路“飒爽”进击,同时一路安全稳妥。作为奇瑞A0级精品的又一力作,超精智新派SUV瑞虎3x PLUS拥有全新造型设计,全新安全装备,全新智能科技,助力你开启“稳稳”踏春游。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瑞虎3x PLUS还是5万元级市场中全系标配ESP的车型,刷新了国内A0级SUV配置新高度。其搭载的博世最新一代9.3版本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具备主动减压速度更快、工作电压范围更广、搭载高性能四核处理、配置全新数字压力传感器等优势,包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诸多模块,通过多项功能组合保证在弯道超车、紧急制动、紧急避让等复杂场景下,亦能稳稳的掌控全局,享受快乐幸福的赏春体验。

赏春的路上,总少不了可靠的伴侣。在“满分座驾“全新一代瑞虎5x、“快乐座驾”瑞虎3x PLUS的助力下,绝对会给踏春出游带来不少的舒适与欢乐。当然,如果你暂时还没有爱车,那不妨入手一台全新一代瑞虎5xor瑞虎3x PLUS,现在购买全新一代瑞虎5x、瑞虎3x PLUS还有更多金融礼遇可享:购买全新一代瑞虎5x即享10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还有至高4000元金融补贴和3000元置换补贴;购买瑞虎3x PLUS即享2000元现金优惠,还可享至高3000元金融补贴+2000元置换补贴。抓紧选购一款心仪座驾,带着全家一起去探寻藏在春日里的小确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