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还买速腾?标配1.4T+独立悬挂,斯柯达新车比A4还好看

2021年03月16日 15:20:01
分享到:

上汽大众斯柯达在3月9号正式发布首秀了全新明锐PRO,在首秀之后,不少人这款全新明锐PRO在颜值上甚至超过了同平台的奥迪A3L,要比落后一代的速腾犀利了很多,从大家的期待来看,全新明锐PRO确实称得上是2021年最值得等待的三厢轿车。

作为颜值党,我本身也非常喜欢全新明锐PRO的颜值,相比较大众速腾中庸的设计来讲,全新明锐PRO更为新潮、犀利的设计风格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有较高的新鲜感。

说到全新明锐PRO,从实车图上来看全新明锐PRO这次的车型改变的地方有很多,此次全新明锐PRO的设计是由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和上汽大众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打造的,在工艺上采用了水晶切割工艺,并且全新的三维立体光影雕塑设计,整车的棱角、线条变得更加刚硬,同时车身在阳光之下也有着很好的光泽度。

想象一下,当你开着全新明锐PRO这样一款车出去,当你在阳光下驰骋,光影从车身掠过,那是怎样一个绚丽的景象。

全新明锐PRO除了在车身方面有巨大的改变,在空间方面也是有了一个非常大的升级,并且相比较国外版本也有加长,4753*1832*1469m的超大车身尺寸加上2730mm的超长轴距让全新明锐PRO摇身一变成为同级最大的车型之一,甚至可以突破A级车的边界直冲B级车阵营。全新明锐PRO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大,在空间方面,新车全新明锐PRO完全不输同级任何一款车型。

除此之外,全新明锐PRO还有很多同级几乎的高端配置,比如12英寸超大触控液晶屏、15个雷达和5个摄像头组成的360°随行护驾系统和同级唯一电动掀背尾门,这些配置都让全新明锐PRO有着强大的竞争优势。

这次的全新明锐PRO拥有这么多高端配置,已经完全可以与奥迪A3L和高尔夫8这样的豪华车比肩,预计15万起步的价格很良心,这么高的性价比相信消费者也会更加喜欢全新明锐PRO。

在动力方面,全新明锐PRO将会标配1.4T+DSG的黄金动力总成,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驾控与舒适感都有保证。目前的信息是这款车型将会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届时将会和速腾、卡罗拉等车型展开竞争,不过以全新明锐PRO体现出来的产品力来看,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