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 PLUS新车型上市 售价12.78万元

2021年03月16日 15:21: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 PLUS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2.78万元。该车定位为次顶配车型,并享有“国潮荣麟”的外观设计元素,造型十分动感。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配图为现款RX5 PLUS 300TGI 自动Ali国潮荣麟版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荣麟版的专属套件。具体来看,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名为“参数化涌现荣麟纹理”搭配全新的品牌LOGO,使得前脸很有视觉冲击。此外,绿色贯穿灯带的加入在显示强烈运动气息的同时,还提升了前脸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铝合金轮毂、全黑的行李架等,进一步凸显独特的气质。

配图为现款RX5 PLUS 300TGI 自动Ali国潮荣麟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布局设计,并配有大量的皮革和软质材料包裹,搭配14.3英寸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带AR模式的液晶仪表,使得车内科技感与豪华感兼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专属的双拼内饰配色,细节部分采用绿色条纹做点缀,在视觉上和整车外观达到统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LED大灯、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UVC深紫外线空调杀毒系统等,整体配置较为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干湿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