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x4混动版牧马人来了,后起之秀坦克300也不是吃素的

2021年03月16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每一个有越野爱好的人,心中一定都会装着一辆牧马人,如果不差钱的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买这样一辆野性十足的座驾。

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Jeep牧马人4xe First Edition特别版车型图片,海外售价为73,900欧元(约为58万人民币),新车在年内陆续交付。

从外观来看,Jeep牧马人4xe First Edition车型前脸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两侧继续装配双圆LED头灯组,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同时加装了金属迎宾踏板。尾部的尾门上方则提供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LED尾灯组造型也依旧选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硬派越野感。

配置也是很有看点,8.4英寸触摸屏的Uconnect导航信息娱乐系统、组合仪表带7英寸TFT屏幕、盲点检测,后部带有巡航控制系统、无钥匙启动和访问系统等多项配置,也让这款车更有吸引力。

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3kW,传动系统匹配八速TorqueFlite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x4牵引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