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初恋”万里挑一

2021年03月16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无论是恋爱的伊始,还是自己拥有的首辆车,人生的每个“第一次”,总被赋予了特殊的期待。

初恋之于一个人的意义不言而喻,当哈弗初恋以同样的名义到来,它诠释的也不只是“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这一概念。这个名字,好玩、有趣、直接,也恰到好处;更难得的是,在名字之下,它同样有着过硬的实力,以一个充满越级科技感的有趣灵魂,直击年轻人的心房。

其实,“初恋”不只是我们难以忘怀的过去,更是可以牢牢把握的当下。

越级配置,“初恋”原来是大家的

从小时候看《多啦A梦》的时光机,到长大后美国大片里出现的酷炫黑科技,一直以来,我们对新奇事物的热忱从未熄灭。恍然间,汽车正渐渐变得更有趣、更智能。而自动驾驶汽车也一步步来到我们身边。

然而,受限于技术壁垒和成本控制,大多数时候,自动驾驶都只是豪华品牌或新能源车企用来标榜自身科技属性的手段。但当一辆售价十万级别的哈弗初恋也提供这一杀手锏,那它就已不再是一辆入门紧凑级SUV,反而凭借越级的科技配置,奠定了自身在同级别车型的领先地位。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意义是什么?说得直白些,就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们能自主选择一种更轻松又有趣的出行方式。哈弗初恋拥有超L2级自动驾驶功能,集成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并线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这所谓的“超”L2级并不是在玩文字游戏,车辆对传感器收集回来的信息,能更智能、更人性化地作出反应。

生活中,城市交通的拥堵,不免让人产生焦虑,一套能够适用于城市堵车场景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无疑是治愈焦虑的强心剂。哈弗初恋所搭载的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没有启动条件限制,可以在0-150km/h的时速内实现自动跟车、居中保持、智能过弯等功能,最大程度上解放我们的双手双脚。

其实,哈弗初恋这套驾驶辅助系统之所以是超L2级而不是更高等级,并不是受限于技术水平,而是现行交通法规的制约。它以更低的成本达到了豪华品牌的技术水平,让驾驶辅助的初衷,减少驾驶疲劳和增加行车安全,得以在普罗大众真正实现。尤其是说起它的L2级驾驶功能,哈弗初恋的首批车主们在网上津津乐道、好评不断。

随着L2级自动驾驶功能的下探和普及,也让我们明白,“初恋”原来可以是大家的。

八大宠爱,“初恋”的宠溺体会过才知道

从几年前iPhone手机的备受追捧,到如今华为、小米等国民品牌的强势崛起,不难看出,国潮已经成为了一种新趋势,消费者对汽车的选择同样如此。推其根本,自主品牌汽车除了具备实打实的价格优势,在智能配置上对消费者也更为宠溺。

在这个拼配置的时代,哈弗初恋以8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配置,赋予车辆更高的价值。它的4大行业前瞻科技涵盖了情绪识别系统、情景智能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以及成就系统。这不仅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新鲜感,还从人性化角度出发,通过更亲密、更细致的车机互动,在产品的实用价值上给予了更精准的情感诉求。

除了智能关怀,车辆还提供了4大豪华智能越级,包括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三屏智慧联动、行业先进柠檬平台,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精致生活的追求,让豪华配置对于刚步入社会的他们而言,不再遥不可及。

其中,哈弗初恋对新手司机有了更多的考量。生活中,由于紧缺的停车资源,各种极限车位线随处可见,“停车难”的问题已成为一大痛点,可受限于使用条件的苛刻,许多汽车的自动泊车系统也形同虚设。

不同于传统的自动泊车系统只能在标准车位操作的局限性,哈弗初恋的周身配备了14个雷达和8个摄像头,保证了无死角的感应。只要按下泊车按键,系统就会迅速接管方向盘,无论是平行车位还是垂直车位,都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完成泊车。

当然,科技配置再先进,也得有机械过硬的车型作为载体。哈弗初恋搭载的1.5T+7DCT黄金动力总成,基于柠檬平台的优势,经过全新的调校升级,让车辆在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了更轻的重量和更低的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4L。

年轻人理想的“第一台车”应该是什么样的?大多数人的答案一定是好玩、有趣的,如果能更具质价比,自然更好。哈弗初恋在本身产品力过硬的基础上,还提供了“这一次,不得、不爱”36期0息/至低0月供/至低0首付的金融政策,满足用户的个性化购车选择,让每一个年轻人都能够放手去爱,以至低0首付为例,首付0%起,尾款0%-30%,以融资租赁的形式,最高可融48期,从低油耗到高金融政策,让年轻人购车毫无压力,新车刚上市不久,就已销量斐然,在悄然间成了网红级别的存在。哈弗初恋的到来,不仅让“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这一概念更加清晰,更以一位温暖、有趣的伙伴形象,成为购车一族的“初恋”首选。

文=林静 编辑=江晓闻

图片=长城哈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