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途:带你迎接每个不一般的征途

2021年03月16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目前因为政策的放开,很多城市都对皮卡进行了解禁。越来越多的厂商抓住了这次机会,都推出了自己家的皮卡车型。五菱就抓住这次机会,推出了新一代的五菱征途。其中现在进行预售的青春型分为两个版本,进取型和开拓型,售价分别为5.98万元和6.38万元。

外观方面采用了五菱一贯的家族式语言,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款五菱的汽车。倒梯形的中网设计搭配上镀铬的装饰、搭配上整车硬朗的线条设计使得新款五菱征途在外观上有一丝的高级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轴距为3160mm。

除了青春版的两款车型外,五菱还在素车的基础上推出了三款定制版本,分别为垂钓版、雪地版和野营版。根据不同的版本也对车型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使得人们不用再因为不同的需求去对车进行了改装,同时也增加了五菱征途的受众群体。

对于一款皮卡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货斗的装载能力。针对实用性五菱对货斗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三面可开的设计大大的增加了货斗的实用性。同时也对尾箱的挂钩进行了加强,完全不用担心货物太重压坏尾门的事情发生。

动力方面,五菱征途将搭载1.5L L4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0N·m,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水滴观点:

对于全新的五菱征途而言,各种不同的版本满足了不同用户人群的需求,对于刚刚创业以及做小生意的人群来说青春版的两款车型就是很好的选择,同时不错的价格也会是人们选择它的一大理由。三款定制版车型也为用户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文/郭勇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