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M3申报图曝光:搭载70k电机,轴距2725mm,配电动侧滑门

2021年03月16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水滴汽车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一组比亚迪M3车型申报图。新车定位一款纯电动MPV车型,外观采用圆润简约的设计风格,基本看不到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70kW单电机,并提供提供5、7、8座三种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比亚迪最新的“龙颜”设计理念,另外从命名来看,这款车似乎与e网序列的车型并无太大关系,推测未来这款车型将主攻于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新车前脸十分简洁圆润,两边的大灯组造型犀利,灯源卤素光源。新车也采用新能源车专属的封闭式进气格栅结构,并与大灯组形成一体化设计,辨识度十分明显。

新车侧面造型十分方正,整体线条比较流畅,并没有十分夸张的设计出现,整体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风格。此外,新车还配有电动侧滑门,实用性较强,也凸显新车的定位应该是一款比较高端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720/1875mm,轴距2725mm。

新车尾部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中间用一块宽大的镀铬饰条点缀,凸显一定精致感。此外尾部还采用了隐私玻璃和后雨刷的设计,实用性很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70kW单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00km/h,关于续航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更多信息,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