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6:全新E-GMP纯电平台打造,提供多种驱动形式

2021年03月16日 18:54:05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型——起亚EV6的官图。新车将基于E-GMP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并采用纯电化设计风格。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3月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起亚EV6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可见从这辆车身上,我们也能看到未来起亚品牌旗下纯电动车的设计风格与方向。前脸采用了醒目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形成了该车的 "数字虎脸",这一设计进步让人联想到起亚的虎鼻格栅。其他方面,全新起亚采用了后掠式的风挡玻璃、大胆的后尾部、沿车门底部延伸的目的性特征线以及倾斜的C柱,还采用了复杂的LED尾灯布置。

从车侧来看,熏黑的A/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环绕前唇和侧裙的镀铬饰条,最终与造型夸张的贯穿式LED尾灯相连,大幅提升了整体感。而车尾才是最为吸睛的地方,立体感十足的整体造型加之稍显溜背式的轮廓,使其看上去犹如轿跑SUV一般,极具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起亚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参考同平台的现代Ioniq 5,新车或将提供不同调校、不同续航里程以及不同驱动形式的多款车型。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