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闻到了热卖的味道?丰田率先预告上海车展新车,我看有戏

2021年03月16日 19:19: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继近期首度释出全新车款 X Prologue 专属网站预告,且预告将在 2021 年 3 月 17 日于全球在线首演后,近期再度宣布将在 2021 上海车展,展演全新中型纯电跨界SUV,将在 4 月 19 日正式现身,且先行公布了首张预告图,但并未揭示新车的相关信息,也未确认此车是否属于全新概念车款,或是即将量产的市售车款。

由于原厂并未提供进一步的车辆信息,所以诸多海外媒体对于此款车型的真实身分皆有诸多的猜测,甚且也与全新车款 X Prologue 产生连结,推测此车是否即为 X Prologue,不过依照以往原厂发表概念车的节奏看来,丰田此款全新纯电跨界SUV若是将预告在 2021 上海车展才会揭幕,照常理来说在网站上先行公开的机率并不高,所以有可能是另一款全新的纯电SUV产品。

不过可以确认的是,此款即将在上海车展登场 丰田全新纯电跨界SUV将采用丰田斯巴鲁共同开发全新的电动车平台 e-TNGA 模块化底盘,其高度的可变化性让车辆的长度、宽度、高度及轴距等,皆可依车型需求进行调整,同时在驱动模式上亦含括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及四轮驱动等,具备高度的车辆设定弹性。UCAR 也将持续追踪,并带来最新车辆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