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再出新品 莫奈限定版上市 5分钟被抢空

2021年03月16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以前,在硬派SUV市场,多数合资SUV车型唱主角,被称为山猫的帕杰罗;“川藏神器”普拉多,还有牧马人、陆巡、路虎等等。这些名震汽车江湖的硬派SUV越野性能出众,价格也高高在上,至少也要40万以上,很多粉丝只是心里喜欢却硬生生的买不起。

但汽车市场永远都不缺少破局者,坦克300的进入打破了硬派SUV市场原有的格局。这款有颜值又有性能的新车上市即赢得众多粉丝们的青睐,销量持续走高。原来,中式豪华硬派越野车可以这么酷。

3月14日,坦克300家族再添新品,莫奈限定版正式上市,售价22万,300台限定版车辆只5分钟被一抢而空。

这款车型采用别具一格的配色,像是莫奈笔触下的“柔情蓝”,与坦克300的硬派气质形成强烈反差,给人一种刚柔并济的感觉。将潮流与造车艺术推向新的高点。对于崇尚时尚艺术的年轻人来说,是令人眼前一亮的高价值之选。

内饰采用了跟外观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在内部多个地方采用蓝色的线条。而且,在细节上下足功夫,比如,座椅靠背上拥有限量版专属刺绣徽章。还有极强的科技质感。12.3英寸双联屏让人耳目一新,航空式档杆让整个车型豪华感升级,让车主能感受到一种精英生活中才有的质感。

而且,这款车型的配置相当丰富,比顶配车型还要给力,莫奈限定版新增全自动融合泊车、电动侧踏、手机无线充电三大“黑科技”。这三种功能在智能化方面非常高级,改变传统的用车习惯。新手上路也不用手心出汗,而且,还能随时给手机充电。此外,傲娇的多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轻松搞定各种路况。

很多人没想到,这款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搭载非承载式车身+9种驾驶模式。比那些传统合资越野车更能“野”。不管跋山涉水,还是去远方撒野,这款越野车都能轻松搞定。另外,2.0T+埃孚8AT变速器,给你想要的推背感和强动力,也让追求品质的精英们感受到动力快感。

鬼斗车观点:据悉,这款坦克300致敬莫奈限定版让很多粉丝们按耐不住,疯狂剁手。这款艺术又潮流,科技还越野的“时尚硬汉”全面圈粉的理由很充分。那么,看过之后,你也对这款车型动心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