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车一时爽,提车等仨月,秦PLUS最后竟输给了产能

2021年03月16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前些日子上市的比亚迪秦PLUS DM-i热度一直很高,超级混动以及免税绿牌可以说击穿了很多人心里对一台汽车的需求底线,预购数量直接破万,线下实体店的顾客基本上都是询问这款秦PLUS DM-i热心群众,不过热度热得快,冷水浇下来也凉。

我们走访了几个当地的4S店后发现,大厅中只有展车,量产版还遥遥无期,要么是加强上最顶配给提前排期生产,而且这也不保证在期限内可以提到实车,想买低配的更是有得等,很多消费者也是基于这个理由退单。

不过同样的情景在比亚迪汉EV身上也同样出现过,有些需要定制的内容要等的时常超过了不少人的忍耐极限,毕竟二十来万放在基金里几个月也有不少收益了。当然秦PLUS DM-i这款车的成本相对较低,很对零件比起汉也更符合标准化生产,产能都是会逐步提升。

在前期排队的订单生产交付的时候,贸然决定买它还是有的等,况且新车按照比亚迪官方的宣传来看,的确是同价位轿车里具有绝对实力的产品,亏电百公里油耗3L左右,绿牌还能跳过很多大城市的限购规则,买来跑网约车也是非常赚的。

目前按照4S店的说法,最快今年6月份可以正常交付,感兴趣的关注不妨再等一段时间,而且生产线也需要时间来优化,第一批生产的车可能也存在一些莫名其妙的隐患。另外,宋PLUS DM-i近期也即将公布,一定程度上会稀释秦PLUS这边的需求,预计新车交付的时间还会提前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