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SUV车型中 有性价比“三杰” 哪款适合更挑剔的你

2021年03月17日 08:0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系品牌有三杰,丰田本田日产,在自主品牌SUV中,也有性价比高的“三杰”:长安欧尚X7捷途X70 PLUS、吉利豪越。

三个车都有高颜值,而且各具特色,都是国内SUV市场中的主流产品,今天我们粗略了解一下,看看哪款才适合更挑剔的你。

长安欧尚 X7

10万元左右预算购买SUV,首先考虑自主品牌车型,而在自主品牌当中,长安欧尚X7的性价比更为突出。

一款紧凑型SUV,拥有2780mm的轴距,确实可以傲视大多数同类车型,后排的乘坐空间,可以与中型SUV相比。

发动机搭载的是长安1.5T的蓝鲸动力系统,这款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之一,加速的爆发力很强。

在科技配置方面更是超值,搭载的APA 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可以解决新手司机的停车难题,人脸识别系统可以不带车钥匙出门,方便安全。360°全景影像提升车辆行驶、倒车时候的安全性。

长安欧尚X7的科技配置是其主要的竞争力,在合资品牌中,如果拥有这样的配置,都是20万以上的车型。而长安欧尚X7的市场指导价为7.77—12.99万元,性价比之高,即使在自主品牌SUV中,也是名列前茅。

捷途X70 PLUS

捷途是奇瑞的子品牌,而捷途X70 PLUS衍生于捷途X70,同样也是自主品牌中高性价比的车型。

捷途X70 PLUS的车身尺寸为4749/1900/1720mm,轴距2745mm,后排的腿部空间非常充裕。

捷途X70 PLUS搭载了双12.5英寸的一体式大联屏,车内的科技氛围十足,并且在自动驾驶功能的配置,也是领先于同级车型。

在静谧性方面,捷途X70 PLUS采用了NVH24项静音声学包技术,隔音效果超越大多数同类车型。

捷途X70 PLUS上市3年的时间,就取得了20万辆的成绩,足见其在自主品牌SUV领域的影响力。

而且,捷途的操控性很强,即便在封闭赛道上高速行驶,车辆也能保持稳定性。

捷途X70 PLUS的动力与操控性是值得信赖的。市场指导价:7.70—13.90万元。

吉利豪越

吉利豪越的优势是空间,这款中型SUV定位是“大大大空间SUV”,车身尺寸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在账面数据上,超过这个领域的标杆车型汉兰达。

车辆提供5座和7座版本,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车内可以放下2米长的床垫,空间性可见一斑。

另外,车辆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自动泊车等辅助驾驶系统。

作为一款售价为10.36——14.26万元的车型,空间大、配置高,性价比简直高到不要不要的。

以上三款,都是自主品牌中,性价比较高的车型,而且各具特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车型,10区间的购车预算,即便是再挑剔的车迷,也能在这三款车型中选出一款作为自己的座驾。

选择自主品牌SUV车型,你最看重的是什么,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