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亮点解析 静态产品力优秀

2021年03月17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PLUS这个词我们在科技领域经常能看到,比如说XX手机的PLUS版本,不过这几年在汽车领域也开始流行玩PLUS版了,比如今儿要说的捷途X70 PLUS版车型。捷途X70 PLUS作为X70的升级版,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都做出了改变,有什么亮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更大气、更时尚的外观

捷途X70 PLUS的外观相较于X70有了较明显的不同,车头和车尾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时尚、大气。

外观小结:大气的设计再加上各种时尚元素,X70 PLUS的外观显得更美观,也更加豪华,确实做到了X70升级版的这个定位。

时尚与高级感并存

在我们的印象中,10万元级别的车辆想要做到高级感还是不容易的,X70 PLUS这款车在内饰方面还是让我眼前一亮,也再一次让我相信,高级感并不一定需要大价钱。

内饰小结:内饰部分的变化也是比较明显的,内饰的整体设计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风格更年轻、时尚,也更有设计感。内饰的用料依旧保持了X70的水平,你所能接触到的地方都使用了软性材料进行包裹,配置方面也是较出色的水平。总之在外观、内饰这两个方面,捷途X70 PLUS的表现还是比较出众的。

动力有所升级

捷途X70 PLUS的动力与X70有一定的区别,不同在于PLUS版车型增加了1.6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参数上的表现还不错。

总结:从我们总结的两点来看,捷途X70 PLUS这款车相较于X70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升级,首先是外观更加大气、时尚、更高级,内饰设计更具有质感,配置也比较丰富,最重要的是配备了更好的动力系统,如果您之前就喜欢X70,并有意购买的话,现在一定要多看看这款升级的X70 PLUS,会给您不一样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