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再添“大哥大”比猛禽还大 配坦克平台的3.0T V6

2021年03月17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之后,皮卡市场成为新的“潜力股”。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皮卡累计销售达到491001辆,同比增长8.58%。而今年1-2月,皮卡的销量达到63025辆。依然很火爆。现代的皮卡已经不再是传统的工具车,而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皮卡市场中,热度最高的要数长城品牌。从2月份的销量看,整个皮卡市场中,长城皮卡的销量占比达到51%左右。而这其中,长城炮依然是最火的车型。现在,长城炮的家族不断壮大,推出各种版本,满足于消费者的全场景需求。日前,长城汽车又曝出,内部代号为“火炮”的全尺寸皮卡即将在4月上海车展发布。

从新车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在设计上还有着长城炮的神韵,线条粗犷,但霸气十足,大尺寸中网+高耸引擎盖,看起来还是硬派皮卡的气质。相对来讲,这款车型的尺寸是一大亮点。有消息称,这款全尺寸皮卡或将达到6000mm,轴距有望达到3800mm。比福特猛禽5910mm的尺寸长,轴距也比猛禽3708mm的尺寸大。

而且,这款新车啃烂路的能力更出色。咱们先从涉水深度看,新车涉水深度可达965mm,这个尺寸放在同级看,足够傲娇。同时,在这款车型上,还会有长城炮专属的越野装备。据透露,新车还可能搭载主动悬架升降范围可达120mm。

动力系统这次焕新了,很多粉丝在留言中说,“长城2.0T是万能的,啥时候能更换新动力”。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次,最强动力来了。据悉,长城在全新皮卡上将搭载3.0T V6+9AT动力组合,目前,这套动力系统的参数还没看到,但是作为坦克平台上的全新动力,数据应该会很惊喜。不仅如此,这款全尺寸的火炮还将推出3.0T V6轻混版本。而且,新车有望搭载智能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

鬼斗车观点:据悉,这款新皮卡将在上海车展露出庐山真面目。从目前的消息看,新车有很多亮点,从尺寸到动力系统都有新意,预计新车的价格会有所提高。不过,再怎么样,也会比同级别的猛禽便宜很多。那么,看过这款新车之后,你也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