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内饰曝光,更具活力

2021年03月17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今日,五菱官方正式发布宏光MINI EV马卡龙的内饰信息。相比在售的现款车型,新车内饰三款配色与外饰配色呼应,车标升级为金属质感,整体的中控视觉效果显得更有档次一些,也更具年轻活力。

此次宏光MINI EV马卡龙内饰升级,与外饰套色相映,应用五菱联合彩通发布的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三款五菱春色。全新多样的内饰配色,由内而外散发潮流气息,提供给用户更多选择。

新车的内饰明显更加年轻有活力,宏光MINI EV马卡龙中控台在保持简约风之上,采用素雅白底色,搭配内饰同色边框提升视觉舒适感。中控旋钮运用镀铬金属边框搭配科技感的菱形图案,同时方向盘上的五菱Logo也升级为最新的金属质感样式。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宏光MINI EV马卡龙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kW(27马力)的驱动电机,并搭载额定容量为144Ah的三元锂电池组。新车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且伴随改款,官方或将推出更长续航里程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