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种车身颜色 新宝骏Valli将于4月上市

2021年03月17日 14:40: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官方发布了全新紧凑型旅行车——Valli(向往)的车身颜色,新车将推出5种颜色,分别为洱海蓝、婺源黄、苏杭青、古城灰、雪乡白,并结合不同地区和当地的风情特色,表达对多彩生活的美好向往。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4月上市。

回顾一下外观,新车延续了此前RC-5W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最新设计语言,分体式头灯设计看上去十分新颖,上方纤细的日形灯贯穿了整个前脸,下方则为传统的大灯组并集成了转向灯,配合倒梯形中网内部辅以点阵式前格栅,带来了极强的未来感。

侧面来看,新车定位为紧凑型旅行车,富有张力腰线贯穿车身,使得侧面看上去极为舒展。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并有多种样式可选,满足不同风格人群的选择,也丰富了个性化元素。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与RC-5W设计相似,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腔内部的LED光带营造出了出色的高级感,尾灯中部配有“BAOJUN”的英文LOGO,进一步提高辨识度,同时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

空间方面,官方表示新宝骏Valli将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新车后排座椅放倒后将与后备厢纯平,最大后备厢容积将达到1620L。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模拟8挡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