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长安CS35 Plus|颜值大提升,动力平顺,适合女司机

2021年03月17日 15:05: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春天万物复苏,山花烂漫,好想出去赏花!!!其实,什么赏花不赏花的都是借口,无非就是春困秋乏不想工作!借着赏花的由头,行偷懒之实!而像我们这样的三好学生自然是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的,于是乎在我一番巧言令色之下,在以赏花为理由的情况下,我开着这辆小长安来了一场与春日的邂逅!

那说到这辆小长安,就不得不说说他的传奇了。长安最近几年的热度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不但二月份的整体销量超过了长期以来占据第一位的吉利,而且CS75还将已经连续60个月占据SUV销冠的哈弗H6拉下了马。同样出色的还有长安的CS55 Plus,2月的销量就破万达到了10238辆。而同样作为CS系列的CS35 Plus也不例外!目前,长安汽车CS35PLUS已经连续8个月在小型SUV市场中销量领先。4月,更是取得10330辆销量成绩,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

在小型SUV市场当中,一直以来都是都是被本田XR-V和缤智所占据,但是他们的价格却让不少想要购买的人群望而却步。即使是1.5L手动挡的最低配车型售价也要11万起,而CVT的更是要12万元以上。最关键是1.5L的最大功率只有96kW,最大扭矩也才155N·m。但是,长安CS35 Plus1.4T的顶配车型也只是10.99万,但最大功率却是118kW,最大扭矩也要多上105N·m。两相比较之下,大部分人肯定都会选择后者。

即使抛开动力不提,不管是新款的长安CS35 Plus还是老款的都要比本田XR-V和缤智好看许多,尤其是这款新的CS35 Plus。

换装了长安汽车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大尺寸的熏黑式点阵式进气格栅配上红色饰条,造型上更多的往长安CS75 PLUS靠近,毕竟一个很成功的例子就在眼前,为什么要放弃呢?

长安CS35 Plus的新外观设计不说有多么的令人惊叹,但是至少开出去也是很有面子的。而对于主力消费人群为年轻一代的我们,这样的外观设计我觉得是长在我的审美观上的。好看还小,空间也还不错!这对于长期性居住在城市里面,而且家庭人口也不多的我们来说真的很棒。至少堵车的时候我觉得我可以“见缝插针”。

上车之前其实对于这款车并没有抱有多大的期望,毕竟10万元以内长得这么好看的车内饰都稍显有些潦草!但是,这款车还是比较令我惊讶的。红黑色的配色与外观一样有很强烈的冲击感,目光所及之处,质感都是非常不错的,大量的软性材料触感也是不错。中控台、扶手台、门把手上的镀铬饰条将细节都处理的很好,质感充足!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以及仪表屏也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靓车到手,说走就走!虽然对于我们这样的女司机来说可能体验不到什么男性口中的驾控感,但是凭借着我试乘试驾了多款车的经验还是觉得这款车开起来是真的很顺,而且上手也很快!而我们试乘试驾的这款车搭载的是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260Nm,最大功率118kW。从动力参数上来说,他也给不了我们特别大的动力需求,但是满足日常需求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所以我觉得这款车对于女性还有新手来说真的很友好!

稍显不足的地方就只有在过减速带的时候,从底盘传来的声音让我有点牙酸!但是从底盘反馈过来的感觉也还是比较舒缓的,并没有“duang”的一下就过去了。所以这一点来说还是蛮适合家用的!

阿川说车

如果单从外观上来说,很多人第一感觉这款车很贵,而且这款车看起来也很运动。但是事实上并非如此!而作为一款10万级的SUV来说,他的品质是没有问题的。更与老款相比,他的外观、内饰、动力都有着很大的提升,但是价格却是没有变化的。

文|Amber

图|Amb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