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99——20.49万,BJ40刀锋英雄版3月17日上市

2021年03月17日 15:4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提到BJ40,脑海里总会浮现它在战狼里“上天入地”的高能场景,虽然现实中它做不到电影中那么神,但对于硬派越野车的各种职能,比如豁沙地、涉水、下泥地、轻度岩石攀爬等,都能胜任,毕竟BJ40是一款真正的硬派越野,其家世也堪称显赫。

BJ40的前身BJ212,那可是中国越野的经典之作。而3月17日全新上市的BJ40刀锋英雄版,则是在现款在售BJ40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而来。

新车依旧有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可选,共提供五款车型。

外观方面在延续了硬朗风格的同时,加入了一些柔情元素,全系5种哑光车漆可选,分别为钛钢黑、皓月白、熔岩红、量子蓝、贝雷绿五种颜色;可拆卸车顶、酷黑前脸,透出野性气息;在中网进气格栅细节设计上,柴油版车型采用竖条装饰,同时增加牌照架两侧的进气通道,汽油版则设计为蜂窝状装饰设计;车侧矩形车窗与贯穿式腰线,搭配黑化17英寸轮毂和红色卡钳,让视觉效果充满立体感,又透露出几分狂野。

车身数据方面不同燃料版本的车型车宽、车高和轴距数据一致,分别为1925mm、1871mm、2745mm,不同之处在于柴油版本车型比汽油版本车长短了15mm,为4630mm,汽油版本车长为4645mm。

内饰方面沿用了现款的内饰设计,配色有黑色、黑红双色与黑蓝双色三种。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提升了车内科技感。车体采用具有空腔隔断结构,配合内饰大面积软性材质,和高气密性顶盖,让BJ40刀锋英雄版的NVH表现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柴油版本车型搭载2.0D发动机,能输出最大120kW,380N·m的动力,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兼顾越野和城市多样需求。同时搭载超大油箱,据媒体实测能够拥有超1000公里的续航能能力。

汽油版本车型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45N·m,相比于在售先锋版本车型有了全面提升。

硬派越野车最为重要的部分-越野能力方面:

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提供2H、4H、4L三种驱动模式,其中4L模式在中中央机械差速锁和前后电控差速锁的作用下,可以把发动机扭矩放大2.542倍,有效提高脱困能力。

车辆拥有37°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以及23°的纵向通过角,涉水深度可达750mm,搭配固铂DISCOVER ATS越野轮胎,再度提高了整车的越野能力。

在保障越野能力的同时,闭环梁架结构和两横八纵的大梁也充分保障了人车安全。

BJ40凭借过硬的实力与合适的价格,在国内越野车中一直不可被忽视,但其品质口碑略显不足,也可能正是这个原因导致其在现实中一直不像电影中那么火爆,这次全新上市的刀锋英雄版,16.99-20.49万元的价格,配合购车可享受四重优惠,在坦克300十分火爆的当下,能否赢得一波热度,提高市场竞争力,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