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定非得合资,CS35PLUS也很实在

2021年03月17日 16:38:0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小型SUV里,有消费者非日系或德系不买,对于这种比较偏执的消费者,要么是对中国品牌车型不怎么了解,要么曾经被深深的伤害过。

但我想说的是,不管是哪种情况,现在的中国品牌已经今非昔比了,哪怕是小型SUV,低调而轻奢存在的车型不在少数,比如这期推荐的长安CS35 PLUS,就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

其中2021款的1.4T车型于近日刚上市不久,售价从9.39万到10.99万,也就是十万级的小型SUV。当然,其1.6L车型的售价会更加便宜一些。不过,1.5T车型的性价比反而更高。

虽然售价高一些,但动力要强劲很多,118kW的最大功率与260N.m的峰值扭矩甚至比一些B级车的动力性能还强,比如1.4T迈腾。但就油耗而言,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1L/百公里,兼顾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常规的安全配置就不用说了,一应俱全。辅助操控配置很到位,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等,不仅让车辆好开,且倒车也很方便。且还有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安全系统,这些在十万级的小型SUV上是不多见的。

舒适配置上,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以及电动后备厢的位置记忆等都有配置,尤其后者可是一些“高级”装备,前排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这也相当方便。

至于多媒体配置,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还支持手机原厂互联/映射等功能。语音控制则是必不可少的,其功能也相当多。自动空调、LED大灯组、前/后电动车窗等在1.4T车型上都是标配了。

由此可见,论性价比,长安CS35 PLUS比合资同级车高很多。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