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不到二十万,外观科幻、空间大过冠道

2021年03月17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长安UNI-K作为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UNI系列从UNI-T上市后在市场上一直都有比较好的反响,作为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同时新车共分为四个版本,售价为15.79-18.8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无边界的进气格栅设计,类似波浪式的鳞甲中网设计极具科幻性。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方星际战舰式的前大灯、下方扰流口与三叉戟式的日间行车灯都给整车营造出了一种科幻的元素。

尾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与下方黑色保险杠的搭配,也让这款定位于中大型SUV的车型尾部并不显得那么臃肿。

内饰方面全新UNI-K也摆脱了传统的设计模式,采用了3+1智慧四联屏设计,将最新的AR导航技术放在了驾驶员正前方的仪表盘上,不同屏幕之间互不干扰,在增加了行驶安全性的同时也使得操作上更加便利。

乘坐体验上采用了全新的零重力座椅,同时也采用了Nappa皮革材质,不仅在乘坐体验上有所提升,2890mm的轴距也使得车内空间更为出色,后排座椅支持29°和34°两档角度调节,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合适的角度。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最新的蓝鲸2.0T+第三代爱信8AT的组合,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90N·m。

水滴观点:

全新UNI-K作为UNI系列第二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凭借着科幻的外形以及超越冠道的车身尺寸,都使得这台车在不同地方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原先日产独有的零重力座椅也出现在了这款全新UNI-K上,全新的动力组合加持使得整车无论在乘坐舒适性以及动力储备上都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