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口之家自驾游理想座驾,星途揽月大空间乘坐更舒适

2021年03月17日 17:0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自从二胎政策放开后,很多家庭也从三口之家变成了四口之家,一到节假日出游,再带上父母双亲,普通的5座车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出行需求,中大型SUV一时间成为了这些消费人群的理想之选。最近星途重磅推出了星途揽月礼宾级大7座SUV,并广邀媒体聚集北海试驾,有幸我亲临现场感受了一下大空间SUV,下面我就来大致说说我的一些感受吧。

说到空间大,星途揽月在中大型SUV中也是佼佼者,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2900mm,内部空间非常大,在实际坐上去之后,前排头部空间很宽裕,二排和三排放倒之后展现的是一个非常宽敞平整的空间,可以用来铺床或者储物。如果是全家旅行或者长途旅行,准备个折叠气垫床就可以在车内实现质量比较高的小憩和修整。

除了内部空间大以外,星途揽月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是相当大的,大尺寸的行李箱、简易帐篷等野外出行设备等大部件,轻轻松松“收入囊中”。这种储物和空间能力对于喜欢自驾出行的二胎家庭非常友好,杂七杂八的出行物品都可以装进去,避免出门在外各种物品短缺的狼狈状态。

在整个试驾体验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星途揽月的智能化配置。一靠近新车就感受到了“开锁、亮灯、后视镜展开”一键三连的礼宾模式,上车后座椅的包裹感能让人有种量身定做错觉。车内设计了双12.3寸双联屏,有三种模式可以根据喜好切换。对非本地人来说,AR增强导航技术是星途揽月最大的诚意,在编队试驾一开始,双联屏车机将全景地图和场景融合,整个试驾过程让路况生手很有信心。

此外,星途揽月还配备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叠加了“微信接人”和组队功能,专门为了满足一家出行或者团体出行需求的,22项ADAS完全概括了盲区监测、交通道路识别、前撞预警等等实用辅助功能,电子拨片在这里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响应灵敏但又不会被驾驶者误触;在城市道路上用HUD抬头显示的体验感更好,减少了驾驶中的不确定感。

一款出色的中大型SUV,当然离不开出色动力表现。星途揽月2.0T的动力就非常扎实,搭载星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谓非常突出。超高强钢结构车身+博格华纳开发NexTrac四驱智能控制系统+本特勒模块化开发前后悬架系统,会让你清晰地感受到揽月的家用趋向,拥有充足的动力同时,也保持着稳定的车身姿态,对驾驶者和乘客都可以带来相当不错的舒适体验。

总体印象:颜值大气、低调不缺奢华。动力充足、操控舒适,智能化配置高,更为重要的空间大,完全可以满足六口之家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