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野”“智”标签加持,奔腾T55能否成为紧凑型SUV市场黑马

2021年03月17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3月16日,一汽奔腾T55牛犇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有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49—11.29万元。另外,一汽奔腾正式入驻京东平台,在京东平台购车还将有更多优惠享受。

作为奔腾FMA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奔腾T55面向悦享奋进的新一代国民。水滴汽车认为,奔腾T55在空间、动力、智能等方面具有越级优势,在“宽”“野”“智”标签的加持下,新车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体验。

外观方面,奔腾T55继续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注重曲面流畅,减少棱线使用,从视觉上营造了大气简洁、光影舒展的造型感。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和家族式数码雨滴进气格栅更是增强视觉冲击力,立体贯穿式尾灯则令车尾更整体感更强。

内饰采用“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内饰自门护板至仪表版板整体环绕式设计,最大程度延展内饰空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一体式相连,构成科技感满满的贯穿式曲面屏视觉效果。

大空间是奔腾T55的一大亮点,其车身尺寸为4448x1850x1625mm,拥有2650mm超越同级的超长轴距,能够带来阔绰的前排驾驶空间及安适不局促的后排乘坐空间,最大程度照顾驾乘者的驾驶与乘坐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55非常重视车内空气质量,全车使用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使车内各项 VOC环保指标均远低于国家要求。另外,新车搭载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同级最优。通过五大核心技术,八层过滤结构,对甲醛、TVOC、PM2.5等有害气体进行高效阻隔,抗菌性能达到>99%水平,可谓把大自然带到车内,让用户享受如北欧一般清新的空气。

动力方面,奔腾T55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这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该发动机曾获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同时得益于勒循环技术、350bar燃油喷射系统、可变换气技术等核心技术的应用,可实现39.06%热效率、11.5超高压缩比,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

面对当前的智能网联化趋势,奔腾T55搭载D-life 5.3物联系统,可为用户提供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和精准的智能语音识别。据了解,新车的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可支持空调控制、车身控制、导航、音乐电台控制、拨打电话、航班&火车查询等功能,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用车生活。

安全方面,奔腾T55搭载博世第五代雷达三代摄像头及域控制方案,可实现全自动泊车、盲区提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级别。全方位的安全体系,在保护驾乘者安全的同时,更兼顾路上行人和车辆的安全,防患于未然。

可以说,作为“新国民悦极SUV”,奔腾T55通过视觉、嗅觉、触觉、听觉、知觉等“五觉”优势,为用户带来了高级感、舒适感、安全感等多重享受,以人性化用车体验,带领用户奔向愉悦美好的新生活。

近两年,一汽奔腾从品牌到技术、产品都实现了极大的创新升级。去年,一汽奔腾推出了FMA架构,开启了品牌架构化造车的新时代。该架构在开发上引入最新的方法论,具有更好的平台化、模块化特质,通过安全性、智能及网联化、驾驶及乘坐体验三大方面的优势,用技术作为产品加速向上的“引擎”,更灵活、更多样、更快速地满足用户需求,“携手用户共奔腾”。

奔腾B70作为FMA架构下诞生的首款轿车,凭借精准的底盘调校、坚固的车身结构、扎实的用料保障等,带来了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等优势,树立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的标杆。此次,奔腾T55在FMA的赋能下,也将凭借强性能、宽尺寸、高智能等多重优势,有实力扛起自主品牌的旗帜,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黑马。

根据规划,今年,一汽奔腾将推出6款新车,其中包括3款全新车型、3款在售车型升级。在愈发完善的产品矩阵和FMA架构赋能下,一汽奔腾将会有更大的销量提升,同时进一步助力品牌实现战略进阶。

文/李丽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