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化运动感 三菱Eclipse Cross新车图解

2021年03月18日 09:30: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18年Eclipse Cross在国内正式推出并命名为“奕歌”,该车定位于劲炫ASX与欧蓝德之间,且面向更为年轻、热爱运动与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可以说奕歌的上市让三菱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布局更具规模。如今,Eclipse Cross的竞争对手大部分已完成改款工作,上市三年之久的Eclipse Cross也将改款工作提上了日程,就在最近,中期改款后的Eclipse Cross正式与我们见面。

外观:更具运动气息

此次中期改款的Eclipse Cross整体风格设计更加大胆,前脸粗壮的镀铬装饰以及熏黑的进气格栅令自身更具运动气息。虽然尾部取消了我们熟知的尾翼式尾灯,整体运动效果略有下降,但换来的却是更加稳重、简洁的尾部,与全新的尾部包围搭配起来给人以十足的新鲜感。

内饰:沿用现款车型设计 中控屏幕尺寸继续加大

动力:延续1.5T动力增加插混版本

新车内饰设计整体沿用了三菱品牌一贯的风格,中控台整体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整体操作简单易懂。8英寸触摸屏依旧支持众多功能且为全系标配,增强了自身产品竞争力,更重要的是,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加入也使得三菱品牌在电气化之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市场前景分析:需快速提升认知度

总结:三菱Eclipse Cross依旧以大胆的设计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虽然取消了尾翼造型的尾灯,但更为简洁的尾部以及延续下来的溜背造型,似乎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而内部的设计与布局延续了日系车主打实用的特性,对于喜欢带有科技感、运动感内饰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难以接受。国内的奕歌在今后改款时或将采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而摆在国产奕歌面前的首要问题,就是要提升品牌影响力,通过终端优惠和各类营销活动吸引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