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换代CS55PLUS曝光 号称“小号UNI-K ”尺寸再扩围

2021年03月18日 09:57:01
分享到:

长安换代CS55PLUS曝光 号称“小号UNI-K ”尺寸再扩围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长安换代CS55PLUS采用类似UNI-K系列的设计风格,更运动、时尚。动力搭载代号为“JL473ZQ7”的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发动机参数有明显的提升。

新车三围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对比现销款长度增加了15mm,宽度增加5mm,高度减少10mm,轴距增加6mm,尺寸扩围并不明显,但是造型大幅度改进才是新款CS55PLUS版的最大看点。

有媒体曝光了一张新一代长安CS55 PLUS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十分严密的伪装,但可以看出配备了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实体操作按键,实用性进一步提升。中控台的设计参照了UNI-K的风格,未来量产版预计能够拥有不错的视觉感官。喜欢的消费者UNI-K有福了。

长安全新CS55PLUS最快将于3月内发布,新车将和现款CS55PLUS同堂销售,价格方面预计在11万元左右,全新一代CS55PLUS版,几乎就是UNI-K的缩小版本,满足大多数消费者选择需求。全新CS55PLUS上市后,将竞争价格区间相近的荣威RX5 PLUS、名爵领航、传祺GS4吉利博越等车型。

粉丝们对长安的这款全新CS55PLUS有什么见解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