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途正式上市 售价5.88-6.28万元

2021年03月18日 10:3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五菱征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进取型车型售价为5.88万元、开拓型车型售价为6.28万元。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五菱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一体式头灯,并且内部采用的是卤素光光源。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上配备贯穿的镀铬饰条,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质感。

尺寸方面,五菱征途的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在选装窄脚踏板后,车身宽度为1700mm,选装宽脚踏板后车身宽度为1815mm,轴距为3160mm。此外,新车货箱内拦板的尺寸为2000/1520/365mm,箱面离地高度790mm。

内饰上,作为一款皮卡车型,新车的设计风格同样以豪华的风格为主,特别是在中控台上采用的液晶显示仪表,增强了使用时的便捷性。

配置方面,新车支持语音操控,实现在线导航、听歌等功能,满足休闲娱乐需求。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功能,标配安全气囊、ABS+EBD系统。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