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成为神车,就要先成为哈弗H6国潮版

2021年03月18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哈弗H6国潮版的到来,意味着哈弗H6作为神车在梳理结构体系上进入到了尾声。

去年,依托全新平台架构哈弗H6完美蜕变到了第三代车型,拥有全面颠覆力的三代车型为哈弗H6转型提供了巨大的推动力,从市场销量以及产品表现上来看,第三代哈弗H6都在更好的服务要求更高的高阶用户群体。

神车之所以是神车,是因为它拥有照顾到任何阶层以及年轻群体的能力。

第二代哈弗H6需要进行一个全面的体系调整,以此来更好的服务对科技感有更高需求的消费群体,毕竟总有一部分对品质生活有更高需求的用户群体,仍然渴望着科技用车生活的到来。

01 国潮版核心便是“国潮”

哈弗H6国潮版的推出,意味着对于二代哈弗H6产品序列的重整进入到了尾声。

从官方渠道获悉,拥有全新搭载腾讯TAI3.0智慧生态系统以及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系统、FOTA升级的哈弗H6国潮版车型,将会在本月23日正式上市。

目前简单的配置曝光上可以看到,工程师在二代基础车型上做出了全面升级,尤其是电气化结构系统的推倒重来足够颠覆,哈弗H6国潮版车型拥有足以媲美三代哈弗H6的智能电气化系统。

智能是中国制造工业向全世界讲出的“最美国潮”,在这台神车上也得到了有力的验证。

国潮,潮的第一步就是哈弗H6本身就是“国潮”,作为拥有300万级用户口碑资产的中国一线车型,哈弗H6已经连续93个月荣获销量冠军,成为站在这个全球第一大市场顶端的选手。

成功的第一步则是更显东方设计的美学理念,哈弗H6国潮版更是将这一特性发挥到了新的高度。

它拥有更具有东方美感的凌云轩昂式前脸设计以及松竹之韧前格栅,并且全新一代哈弗H6国潮版在尾部设计方面也进行了科技化演变,贯穿式尾灯以及更加具有高挑圆润视觉张力的线条,都足见这台车蜕变有多么完美。

02 科技是重要演化方向

中国消费者对科技的渴望度远远超过其它市场,沉浸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无法适应与网络脱节的消费生活。

自然,上了车也应该有互联网的陪伴,更好的世界接轨,更方面的接收信息,更轻松的享受用车生活。哈弗H6国潮版车型最大的特点在于更替了全新的车机系统,不仅仅拥有更好的科技感,同时也拥有更便捷的操作体验,无疑这为用车生活带去了更多的乐趣。

全新哈弗H6国潮版车型进一步强化智能表现力。

其不仅仅配备了支持FOTA升级的智能车机系统,同时还装备了支持多达15项城市全场景L2智能驾驶辅助,最为关键的是腾讯TAI3.0智慧生态系统集成了车载微信、爱奇艺、抖音、全民K歌、爱趣听等多种在线娱乐资源,更有智慧停车、智慧加油、智慧洗车等功能覆盖,大大提升了整车日常驾驶的便捷度。

任何一个改进更新都能够说明哈弗H6国潮版车型在电气化架构上做到了全面颠覆重来,同时也能看出来在服务用车生活这件事儿上,哈弗H6国潮版将会更有话语权。

见微知著的改变同时能够说明,哈弗SUV在主力车型上的更替速度已经加快。

我可以脑补出来的是,哈弗H6国潮版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将会给用户带去怎样的便利性, 更为敏捷、精准、高速的智能语音系统,不仅仅能让日常行车彻底丢掉手机,还能在腾讯TAI3.0智慧生态系统中植入更多APP,这直接让产品科技化水平进入到新的轨道。

03 神车品质再提炼

这种科技化的改变,是建立在哈弗H6本身仍然是神车的基础上,显然在享受到技术红利之后,哈弗H6国潮版拥有更为极致完善的基础优势。

一个是工艺更加出色,另一个是动力技术表现更加完美。

细节处理工艺方面,哈弗H6一直都是行业佼佼者,国潮版作为哈弗H6进入到后SUV时代推出的序列裂变产物,在细节方面必然会有更大的提升。也就是说,哈弗H6国潮版的质量表现将会更加稳定,不负神车之名。

另一点,哈弗H6国潮版装备的是全新一套动力系统,1.5GDIT与2.0GDIT发动机以及7DCT作为双十佳动力系统,在可靠性以及加速表现、节能表现上都有着更加突兀的优势。这意味着,无论是日常驾驶的愉悦感还是综合养护成本,哈弗H6都将会有非常均衡的表现。

04 双车战略精准无误

哈弗H6国潮版到来的真正意义,是配合第三代哈弗H6打出一套完美组合拳。

从产品定位以及设计上来看,两台车有自己不同的使命以及责任感,其中第三代哈弗H6不可否认的将会服务更高段位的用户群体,他们对产品的要求更高,预算更足,时代化标签更为明显的第三代哈弗H6更适合他们。

哈弗H6国潮版的服务群体是,对智能化要求更高,同时更加务实的用户群体,他们想要谋求更加稳健且舒心的用车生活,这台车的到来将会满足他们对务实的一切幻想。

这意味着未来哈弗H6将会形成固若金汤的结构体系,并且以精简为目的,以科技、智能、可靠为吸引力来稳定自己的市场份额。

神车之所以是神车,不仅仅因为它拥有领跑这一时代的综合实力,还在于神车更懂得人心人性,在调控市场节点以及优化产品布局上,动作都要更快,而且更精准。

哈弗H6国潮版的到来,似乎是哈弗H6向外界做出的铿锵回应,连续成为93个月销量冠军后,哈弗H6还要统治这一市场很久很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