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天新宝骏和五菱都好“色”…丨今日车闻

2021年03月18日 11:4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诗与远方的名字,新宝骏向往公布色彩名字

就在上周,也就是3月10日,新宝骏全新休旅车Valli终于有正式的中文名字——向往。而近日,新宝骏又再次公布了这款车的车身颜色命名,这些名字听起来还挺有诗意。

新宝骏向往共有5种车身颜色选择,分别是洱海蓝、婺源黄、苏杭青、古城灰、雪乡白。这些色彩配在这么一款旅行车上面,确实也挺好看,正好也符合这款车的调性。

与此前匆忙推出的RC-5W相比,新宝骏向往的“重新出发”,似乎已经做足了准备,虽然国内对旅行车不太感冒,但通过新宝骏这一波强有力的营销,局面说不定能有所改变。

你好骚啊!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版内饰曝光

五菱宏光MINIEV这种小车,最适合就是玩可爱风。就在最近,五菱汽车发布了宏光MINIEV马卡龙版的内饰官图,少女系的色彩搭配,说不定能真的吸引到不少女生的注意。

宏光MINIEV马卡龙版共有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三种颜色,正好就是马卡龙常见的三种颜色。而它的内饰则加入了与车身颜色相呼应的点缀装饰,包括门把手、杯座、中控旋钮按键等位置,素雅之余又有少女般可爱甜美的气息。

五菱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上市时间,不过既然内饰的官图都出来了,相信也不用等太久。如果有年轻小伙想买这么有意思的一款车送给女朋友,确实也够浪漫的了,但前提是,你要有女朋友。

昂科威的“大表哥”?别克全新SUV申报图来了

最近我们在工信部网站上发现了上汽通用别克全新SUV的申报图,这款车究竟叫什么名字,别克肯定就会保密。当然,有人猜测它叫“昂科威PLUS”,是真是假?谁知道!要不你就用放大镜看看申报图上车尾的名字吧!

申报信息显示,这款全新SUV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为2833mm,比昂科威S还要大一圈,但又没有昂科旗那么大。重点是,这款车还是7座车型,竞争对手是谁,大家都应该很明白了!那当然就是广汽丰田的汉兰达。

它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XH的2.0T发动机,话说这款发动机在凯迪拉克XT6上就是采用同款的发动机,不过,在别克这款全新SUV上,它的最大功率被调低了一些,为169kW,或许是考虑排放和油耗的缘故吧。

这款车一旦推出以后,上汽通用别克的燃油SUV产品线上将会多达6款车型,基本上就是两款车型打别的品牌的一款车型,这也是上汽通用别克一贯的策略。至于这款车能不能为别克的7座SUV细分市场做贡献,那得看它推出以后的表现了!

铃木吉姆尼成了腊肠狗?

铃木虽然退出了中国市场,但国内还是有不少的忠实粉丝,有人甚至不惜重金入手平行进口的吉姆尼,就因为它长得个性。不过,如果他们看到接下来这款造型奇怪的吉姆尼,不知道会有什么想法。

最近海外媒体抓拍到铃木吉姆尼长轴距版的谍照,从车头和车尾的部分来看,它与一般的吉姆尼似乎没什么区别。然而,它的车身却明显加长了不少,比例显得特别不协调,甚至有种腊肠狗的感觉。尽管如此,它依旧保持三门布局,铃木或许也想省一点功夫。

车身加长后,这款车会不会换一款发动机呢?因为现有的吉姆尼搭载的至少一台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仅102匹,最大扭矩130牛·米,如果要拖动加长增重后的车身,可能就很费劲。不过,我们目前还没获得相关的消息。不过,这款车做得再好,跟我们也已经毫无关系,毕竟铃木已经推出中国市场,真爱粉要入手这款车,哪怕通过平行进口的渠道,恐怕也不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