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造型/能漂移/WLTP续航590km 宝马i4全球首秀亮相

2021年03月18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宝马自推出iX3纯电SUV后,全面吹响了向电动化转型的号角。集团2021年会上为进一步夯实新战略,品牌旗下的新能源家族阵线再扩容,定位纯电轿跑车的i4比原计划提前了三个月首发亮相。新车年内入市,目前在德国慕尼黑工厂与燃油和插电混动车型共线生产。

此前在车展登过台的概念版那时可谓惊艳四座,但宝马或许考虑到仍需妥善照顾好大众的主流审美,现今量产的i4实车相对更平易近人得多。整车轮廓基本和现款在售的全新4系如出一辙,优雅流畅的姿态着实撩人。因独特的新能源身份加持诸多特色元素装点,标志特征有全封闭式格栅和隐藏式门把手。

转到车身后方,通透的“烟斗型”LED灯组相当醒神夺目。值得一提,宝马i4同样记得把需要提升视觉冲击力的细节处做足走够,传统尾排区域由双边蓝色饰条取而代之,让饱满型面又突显出简约且多样的层次美来。由于内饰和配置暂未公布,预估迎合智能互联潮流,具体消息仍需再等官方后续披露。

按官方说法这台i4在节能环保的同时又能充分保证应有的驾趣,而相关动力指标依然充斥着满满的宝马味,采用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新车更是亮点多多。例如:提供运动/舒适模式,电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电池组容量为80kWh,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90km,零百加速时间仅4s左右。账面参数几乎皆是性能指向,整体也算达业界主流水平,关键官方宣传视频明示了能漂移!

编者说

随着减排已成为全球各国的一致共识,未来越来越多的汽车势必没有了燃油味和轰鸣声。置身不可逆的电动大时代,实则你我他也只能不断调整心态积极接受和拥抱这些新变化。宝马新作i4轿跑车的问世无论对外还是对内都有重要战略意义,既承iX3的上又启iX的下。其次,更多现实意义在于填补了纯电豪车保时捷Taycan之下的大片空白市场,但待它正式入华之日或许已需直面新势力蔚来ET7的挑战。届时假若撇除品牌光环,不知屏幕前的你还愿否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